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火器电子烟联手苏宁,助力中国4亿烟民健康替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518    评论:0    
核心提示:火器电子烟要与苏宁之家组成强强cp啦,火器电子烟官方实体店入驻苏宁最大线下店——“苏宁之家”。今天“苏宁之家”的店内迎来了许多对电子烟感兴趣的人,火器电子烟秉承着“帮助国人成功戒烟”健康的理念,就这样一拍即合啦!
  千呼万唤始出来
 
  火器电子烟要与苏宁之家组成强强cp啦
 
  都知道大家很早就收到风声了
 
  火器电子烟官方实体店入驻苏宁最大线下店——“苏宁之家”
 
  今天看到正式看到实体的啦!!!!
 
  今天,今天,今天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火器电子烟联手苏宁,助力中国4亿烟民健康替烟
  当天火器电子烟请来了专业舞美为开业造势,一时间吸引了大批人前来观看。
 
  今天“苏宁之家”的店内迎来了许多对电子烟感兴趣的人,不论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包括老年人也在其内,火器电子烟的店内可谓是热闹至极。
 
  尤其是火器ECS这款爆款,时尚的外形一上架就引起了女士的注意,经过导购员姐姐的优势讲解,同时也吸引了在场的男士顾客。
 
  火器ECS一下子售窑而空,下一批的还在火热预定当中哦!
 
  苏宁之家”致力于高流量、高颜值、高关注度的苏宁极店,给顾客带来极致体验。
 
  以后的苏宁广场、苏宁生活广场、苏宁门店都不再是单纯的零售店,而是集齐购物、美食、影视、娱乐于一体的互联网化智能综合生活服务店。
 
  苏宁负责人一直在为打造全方位地购物中心而物色各个品牌,除了吃喝玩乐等设施,他们还着重百姓的大健康行业。
 
  火器电子烟秉承着“帮助国人成功戒烟”健康的理念,就这样一拍即合啦!
火器电子烟联手苏宁,助力中国4亿烟民健康替烟
 
  同时,通过此次的战略合作的成功
 
  火器电子烟已经和苏宁方负责人达成协议
 
  未来将会看到火器电子烟在苏宁店面的第38家店
 
  真是可喜可贺!
 
  我们期待火器电子烟与“苏宁之家”的强强联手,共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
 
  同时欢迎南京市民来南京市新街口“苏宁之家”体验智能生活,共同感受火器电子烟的科技魅力。
 
  还在犹豫不决的加盟商们,你们还在犹豫什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