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普罗印第安雪茄家族推出新品牌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szege88    浏览:68    评论:0    
中国电子烟资讯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普罗印第安雪茄公司宣布重组公司的层次结构,并将生产和销售卡菲1901雪茄,很快就会运到商店的一种新雪茄。
 
以其普罗印第安雪茄和古巴阿里阿多斯品牌闻名,普罗印第安雪茄属于3013年去世的老罗兰多·雷耶斯。雷耶斯,出生在古巴,首先在新泽西的一家 小工厂生产雪茄,然后搬迁了几次——首先是迈阿密,然后是多米尼加共和国,最后是洪都拉斯,在Danli的塔巴克莱拉普罗阿里阿多斯工厂生产。该家族还在 洪都拉斯种植烟草。
 
据新闻稿显示,雷耶斯的孙子卡洛斯·迪耶兹,负责国际分销和私人制造业。(普罗印第安雪茄运送到奥地利、澳大利亚、加拿大、赛普拉斯、希腊、以色列、立陶宛、澳门、毛里求斯、荷兰、波兰、南非和西班牙。)
 
迪耶兹的哥哥亚历克斯以及营销总监弗兰克·桑托斯,将负责普罗印第安雪茄和古巴阿里阿多斯品牌下的新经销实体,称为迪耶兹&桑托斯分销 公司。此外,迪耶兹的母亲奥奈达·雷耶斯·迪耶兹,现在正在处理塔巴克莱拉普罗阿里阿多斯的日常业务,而他的父亲恩里克·迪耶兹负责烟草种植。
 
普罗印第安雪茄公司也将很快向零售商运送卡菲1901,这种雪茄是同盖比·卡菲公司合作创建的,由卡菲雪茄公司拥有。卡菲1901的混合,其中 填料烟草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和尼加拉瓜,茄套来自洪都拉斯,马杜罗哈伯纳斯外包烟叶来自尼加拉瓜。卡菲1901,以30支装的盒子包装,零售价从5.99 美元到7.99美元不等,有六个尺寸:VI 60,长6英寸,环规60;托罗贝洛,长6英寸,环规54;鱼雷,长6 1/3英寸,环规53;V60,长5英寸,环规60;罗布图,长5英寸,环规50。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