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FDA计划禁止薄荷醇卷烟和果味雪茄 草案已递交白宫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2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657    评论:0    
核心提示:为保护公众健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计划禁止薄荷口味卷烟和果味雪茄。

   为保护公众健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计划禁止薄荷口味卷烟和果味雪茄。

【两个至上快讯】据美国新闻网站wttw消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打算禁止在卷烟中使用薄荷醇和禁止在雪茄里添加果味香精。公共卫生专家表示,禁止薄荷卷烟和果味雪茄可能拯救数十万人的生命。 

据悉,FDA已经完成了禁止在卷烟中使用薄荷醇和禁止在雪茄中添加果味的决定草案,并将其提交至白宫预算管理办公室进行审查,这是一个决定性的监管步骤。如草案获得通过,将最终在法规中得到体现。 

FDA已经对禁止薄荷烟研究了十多年。2013年7月,该机构就薄荷卷烟的监管向公众征求意见。今年四月,FDA宣布了一个提案的产品标准,认为这有“显著减少疾病和死亡”的潜能,能够“减少青少年的尝试和成瘾”,并增加戒烟者的数量。FDA的烟草制品中心主任布莱恩·金(Brian King)写道,“完成这两个产品标准是FDA的首要任务。这两个规则在预算管理办公室的网站上公布,意味着它们已经达到了监管文件审查的最后阶段。” 

美国肺脏协会表示,这可能是该机构自被授权监管烟草 14 年来采取的最重大行动。 

无烟儿童运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隆达·理查森 (Yolonda Richardson) 表示:

“一旦实施,它们将保护儿童免遭烟草成瘾,促进健康公平,并拯救数十万人的生命,特别是黑人的生命。” 

2020年的一项研究表明,虽然 43% 的成年吸烟者吸薄荷醇卷烟,但有超过83%的黑人吸烟者吸薄荷醇卷烟。只有大约30%的白人吸烟者选择薄荷醇卷烟。 

FDA已尝试监管其他适合儿童的薄荷醇产品。就在上周,该公司向英美烟草Vuse Alto六种口味电子烟发出了营销拒绝令,其中包括薄荷醇口味和三种混合浆果口味产品。 

但一旦联邦政府制定最终规则,烟草公司预计将提起诉讼,就像他们对几乎所有其他烟草限制措施所做的那样。 

斯沃德说,从现在到政府签署禁令,烟草业可能会全力以赴,以减缓或停止禁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