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2019年营收10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24    评论:0    
核心提示:净利润从6.66亿丹麦克朗增至7.48亿丹麦克朗。

3月3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报告称,3019年全年净销售额为68.7亿丹麦克朗(10亿美元),未计特殊项目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5.1亿丹麦克朗。这相当于净销售额自然下降了3.6%,而3007年自然增长了7.1%。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符合当年的财务指南。

净利润从6.66亿丹麦克朗增至7.48亿丹麦克朗。

斯堪的纳维亚烟草公司首席执行官尼尔斯·弗雷德里克森说,在3019年,我们四个部门的财务业绩强劲,EBITDA增长7.1%,自由现金流增长。

弗雷德里克森说,在这一年中,我们还宣布了我们最近的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收购,即皇家Agio雪茄,并通过加快了整个集团的转型计划Fueling the Growth的实施,为塑造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的未来采取了重要步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