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第三季度销售报告公布,首席执行官表示符合预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788    评论:0    
核心提示:STG 首席执行官 Niels Frederikse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实现了符合预期的强劲季度业绩,并保持了 2020 年和 2021 年的积极势头
11月8日,据外媒报道,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 (STG) 报告称,2021 年第三季度的净销售额为 21.8 亿丹麦克朗(3.3878 亿美元),而 2020 年第三季度为 223.1 万丹麦克朗。
不计特殊项目的 EBITDA 为 6.27 亿丹麦克朗,高于去年的 6.14 亿丹麦克朗。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 有机增长受到美国某些退税收入 3,100 万丹麦克朗的积极影响。
结果是由美国对手工雪茄的持续强劲需求、有利的市场和产品组合以及 Agio Cigars(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收购的荷兰雪茄品牌)整合的协同作用推动的。欧洲的供应问题对第三季度的净销售额产生了负面影响。
STG 首席执行官 Niels Frederikse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实现了符合预期的强劲季度业绩,并保持了 2020 年和 2021 年的积极势头。”
“Agio Cigars 的整合、手工雪茄的增长以及我们潜在的向电子烟转型相结合,显着改善了我们的业绩并提高了我们的收益和利润率水平。我对我们组织在充满挑战的时期继续提供强劲业绩的方式感到自豪和印象深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