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3.2亿美元 同比下降2.3%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3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80    评论:0    
核心提示:由于交易环境不稳定,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3.2亿美元,同比下降2.3%。

由于交易环境不稳定,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3.2亿美元,同比下降2.3%。

【两个至上快讯】据tobaccoreporter 8月29日消息,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 (STG) 公布 2023 年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 22 亿丹麦克朗(3.2009 亿美元),比 2022 年同期下降 2.3%。其扣除利息、所得税之前的利润率为 23.1%,收购前自由现金流达 1.59 亿丹麦克朗。 

该集团报告称,由于交易环境比预期更加不稳定,因此将全年净销售额指引下调至 87 亿丹麦克朗至 90 亿丹麦克朗。STG表示,此次调整反映了客户和分销商正在进行的库存调整、欧洲市场份额恢复速度较慢、美国新店开业延迟以及汇率变化。 

STG 首席执行官尼尔斯·弗雷德里克森 (Niels Frederiksen) 表示:“在动荡的环境下,尽管我们在通过零售扩张、收购和投资组合多元化来扩大公司规模的目标方面继续取得良好进展,但我们不得不调整我们的指引。” 

“第二季度,我们完成了今年的第二次收购,并开设了另一家雪茄国际零售超市。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我们将专注于利用我们在线业务目前的优势,并为我们的欧洲品牌业务打造更强劲的势头。”

该公司预计下半年净销售额增长将有所回升,收购前自由现金流将略高于 2022 年下半年。 

参考文献:

【1】Volatile Environment Weakens STG Quarter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