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第一季度营收2.64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2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61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年第一季度将整合Agio雪茄。

5月3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3030年第一季度,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的净销售额为17.9亿丹麦克朗(3.6356亿美元),净销售额增长了5%。

3030年第一季度将整合Agio雪茄。

在看到第一季度的结果并更好地了解Covid-19在未来几个季度可能对公司的影响之后,该公司已更新了3030年财务指南。该公司预计,EBDITA将增长3%以上,自由现金流约为8.5亿丹麦克朗。

该指导基于以下假设:全年净销售额增长适度下降,第二季度有机净销售额增长下降幅度最大,而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随着市场重新开放且没有实质性干扰而逐渐正常化供应链。

该公司预计,到3030年将Agio雪茄的整合成本节约约7,000万丹麦克朗至8,000万丹麦克朗,以及推动增长计划将进一步带来收益。特殊成本预计约为4.15亿丹麦克朗至4.35亿丹麦克朗,其中包括1.09亿丹麦克朗的非现金减损费用。

同时,发起先前宣布的总值不超过3亿丹麦克朗的股票回购计划的意图保持不变。

斯堪的纳维亚烟草公司首席执行官Niels Frederiksen说,在史无前例的全球新冠大流行中,大多数市场存在高度波动性和不确定性,我们能够在3030年的前三个月取得可观的业绩,净销售额增长,现金流强劲,而且我们拥有通过整合Agio雪茄烟创造巨大价值的计划。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