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调查表明:疫情影响下有大约超过30万英国人计划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13     来源:烟草市场    浏览:1024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英国已经有240万人减少了吸烟量。

最近,英国的一项调查显示,在新型冠状病毒病危机的影响下,有超过30万的原来吸烟的英国人计划戒烟。其原因是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吸烟习惯使他们更容易受到感染。

英国一家卫生健康机构与反吸烟组织“吸烟与健康行动”(ASH)联合开展的一项联合研究显示,另外还有55万英国人试图戒烟。

目前,英国已经有340万人减少了吸烟量。3%的吸烟者现在已经因为covid19问题已戒烟。此外,有8%的吸烟者称他们正试图戒烟,36%的人称他们已经减少了吸烟量,37%的人称他们现在更有可能戒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市场)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