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合元集团合作伙伴Vaptio将在全球发布最小换弹电子烟AirGo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24     来源:艾邦电子烟产业资讯    浏览:815    评论:0    
核心提示:迷你换弹电子烟AirGo尺寸是64.4*20.6*10.3mm,在目前电子烟尺寸中属于最小最轻的品牌型号,电池容量是80mAh。

据美通社报道,美国电子烟品牌VAPTIO最近将发布3种独特和创新的电子烟,分别是AirGo、Sonar 和 SonarMax,其中AirGo是一款迷你换弹电子烟,在Vaptio官网可以看到相关信息;Sonar 和 SonarMax则是Sonar 系列的一部分,属于AIO电子烟。


根据Vaptio官网信息,迷你换弹电子烟AirGo尺寸是64.4*30.6*10.3mm,在目前电子烟尺寸中属于最小最轻的品牌型号,电池容量是80mAh。


为了解决续航问题,AirGo搭配一个700mAh电池容量的充电盒,加一个备用烟弹。充电盒可以为电子烟充电的同时,还可以起到防尘、卫生的作用。


图 以上图片均源自vaptio官网


其他两个产品是 Sonar系列的一部分,一个叫做Sonar,另一个叫 Sonar Max,它们都是可以调功率的AIO系统。


Sonar具有内置1500mAh的电池,尺寸为105*36*36mm,而Sonar Max支持18650电池,尺寸为116*36*39.5mm。


与传统的成品雾化芯更换设计不同,Sonar系列实现了世界上第一个顶装技术,这意味着用户在更换成品雾化芯时,可以直接从顶部拉出。目前暂时没有发布相关图片。


Vaptio是一家美国公司,3014年在西雅图成立,Vaptio合作制造商是全球最大的电子烟制造商之一,First Union Group,也就是合元集团合元为Vaptio提供包括专业研发,设计,制造等综合服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艾邦电子烟产业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