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深圳公布首批重点企业研究院:电子雾化企业合元科技上榜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769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市近期公布了首批认定的28家重点企业研究院,国内电子雾化企业合元科技上榜。作为全球供应链龙头企业,合元科技前段时间还通

深圳市近期公布了首批认定的28家重点企业研究院,国内电子雾化企业合元科技上榜。作为全球供应链龙头企业,合元科技前段时间还通过了美国FDA验厂认可,其在雾化核心技术领域的顶尖研发水平可见一斑。

据了解,深圳市为支持具有较强科技研发能力的企业开展基础与应用研究、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人才培养、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等活动,以创建更高水平的创新载体,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根据企业的规模、主营业务收入、研发投入强度、知识产权和研发人才数量等指标, 2021年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启动了重点企业研究院认定项目。

早在2017年合元科技就建立了基础科学研究院、技术中心、技术产业化中心等企业内部技术创新体系和知识产权保护体系,长期坚持10%以上的研发投入。截至目前累计申请专利2605件,其中包括国内专利申请1681件,海外专利申请924件(包含PCT),专利数量在行业内名列前茅。2021年又建立了大健康科学研究院,拥有一批跨学科博士团队。合元科技高强度的研发投入,也获得了深圳市政府相应的鼓励和资助。

图片无法显示

作为全球著名的电子雾化制造、研发和设备制造商,合元服务的客户有英美烟草、菲莫国际、日本烟草等世界级烟草集团。国内知名品牌商MYX觅与合元在研发上也有深度合作。MYX觅品牌始创于2019年,成立之初即选择了行业著名的电子雾化供应链厂商合元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共建了2个实验室,其中联合产品研发中心和全球烟油技术创新实验室是MYX觅和合元集团的联合实验室。MYX觅另自有投资的实验室,即天然雾化液创新实验室,这正是其独家研发的NVBS天然植物雾化液的诞生地。

MYX觅与合元的联合实验室包括从负责定性定量分析的GC-MSD(气相色谱仪)和 UPLC-PDA(高效液相色谱仪),到负责模拟用户吸烟过程的电子雾化吸烟机、陶瓷测试吸烟机,再到对样品进行处理的超声波清洗器、离心机、振荡器、高速分散均质机、移液器,再到对测试样品多个维度的红外热像仪、密度计、粘度计、自动折光仪、电子雾化综合性能测试仪等。联合实验室配备了近40种实验设备。检测场地面积约280平方米,检测团队成员100余人,已经形成了完整有效的ISO/IEC17025检测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