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爱尔兰卫生部将调查市场薄荷卷烟产品是否违反欧盟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1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96    评论:0    
核心提示:欧盟实施禁令之前,爱尔兰薄荷卷烟市场的价值为2.5亿欧元。

6月11日消息,据《爱尔兰时报》报道,爱尔兰卫生服务主管正在调查卷烟制造商是否违反了欧盟最近颁布的关于薄荷醇卷烟的禁令。

在此之前,卫生部长西蒙·哈里斯(Simon Harris)指责烟草公司通过利用新法规中的漏洞来“破坏”该禁令。

整个欧盟的卷烟制造商都在推出针对前薄荷醇烟民的替代产品,但批评家认为某些新产品违反了该禁令。

例如,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的Silk Cut Choice Green新品仍然含有少量的薄荷醇,但该公司坚持认为,只要香烟没有烟草的其他气味或味道,这是合法的。

日本烟草国际公司说,它已事先与爱尔兰和欧盟的有关当局分享了其新的薄荷醇产品的成分。该公司表示:“因此,整个过程具有完全的透明度。”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推出了万宝路(Marlboro Bright),将其作为“不含薄荷醇的薄荷醇混合物”出售。

同时,爱尔兰零售商如果销售薄荷味卷烟,将构成刑事犯罪,他们已经开始与制造商联系,要求确认他们在薄荷醇禁令后推出的替代产品是合法的。

在欧盟实施禁令之前,爱尔兰薄荷卷烟市场的价值为3.5亿欧元(3.8437亿美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