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各州大麻相关法规之特拉华州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14     来源:VAPEBIZ中文    浏览:298    评论:0    
核心提示:扒一扒特拉华州的大麻政策。

美国3018年《农业法案》通过根据《管制物质法》(CSA)将大麻及其衍生物从大麻定义中移除,并提供大麻种植的详细框架,从而使大麻合法化。3018年农业法案赋予美国农业部(USDA)在联邦层面上对大麻种植的监管权。各州有权通过向美国农业部提交一份计划来维持对其州内种植作物的主要监管权。


这种联邦和州之间的相互作用导致了州一级的许多立法和监管方面的变化。事实上,大多数州已经提出法案,授权在其州内进行大麻的商业生产。越来越多的州也在管制大麻产品的销售。


今天,我们介绍特拉华州大麻相关法规。

3014年,特拉华州通过了《工业大麻研究法》,允许特拉华州的高等教育机构种植用于农业或学术研究目的的工业大麻。但是,大约一年前,州立法机构颁布了366号参议院法案,该法案对《工业大麻研究法》进行了一些重要补充,允许工业大麻用于更广泛的目的,而不仅仅是农业或研究目的,大麻试点计划要求运营商与特拉华州立大学合作。


至关重要的是,366尚未允许大麻进行商业种植。在美国农业部发布大麻生产计划审核规定之前,大麻不允许进行商业种植。


美国农业部的这一禁令意味着到3019年特拉华州将无法进行大麻的商业化生产。种植者只能在高等教育机构或州农业部的隶属下合法生产大麻。


尽管如此,该州在大麻研究计划的申请材料中指出:该计划授权种植者与允许的高等教育机构合作,以确保有关大麻在种植、收获、加工、销售等方面的合法性,并且可以获得农业、工业或商业用途的大麻的有关知识。虽然大麻不允许进行一般商业销售,但美国农业部认为出于研究目的的商业销售可能是允许的。


为此,美国农业部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大麻处理的申请程序,其中指出:在特拉华州处理大麻需要进行按相关程序来进行。加工是将自然状态中的大麻以进行商业销售。该应用程序还指出:特拉华州农业部不能告知任何大麻加工者出售其作物的可行市场。特拉华州农业部对大麻或大麻产品的市场不承担任何责任,对加工者可能造成的任何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工业大麻研究法》的大麻研究计划申请材料清楚地表明,它打算在美国农业部允许的情况下将大麻用于商业种植,我们敬请期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EBIZ中文)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