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特拉华州学区加入针对Juul的集体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21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面临来自学校的诉讼越来越多。

11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近日,特拉华州学区加入了针对JUUL Labs的潜在集体诉讼。

Juul Labs是一种受青少年欢迎的电子烟设备的制造商。 

律师事务所Baird Mandalas Brockstedt的Chase Brockstedt说:“由于Juul导致青少年流行,学区已经付出已经花费了大量资源来应对它。”  

印度河,亨勒彭角,红土和殖民地学区都已确认参与集体诉讼,Baird Mandalas Brockstedt打算代表该案中的所有特拉华学区。 

“我们正在提供信息并建立关系” Brockstedt说。“在所有学区都加入之前,我们不会提起诉讼。我们已经开始起草投诉,随时可以提出。”

特拉华州学校董事会协会执行董事John Marinucci已将可能的诉讼通知了学区。 

尽管已经记录了电子烟对健康的一些负面影响,但长期影响仍然未知。但是,无论如何消费,尼古丁都是有害的,尤其是对年轻人和儿童。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称,它可能损害大脑发育,这种大脑发育持续到30年代中期。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报告说,自3014年以来,电子烟一直是美国年轻人中最常用的烟草产品。3015年至3017年间,电子烟的使用量有所下降,但在随后的几年中激增。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在3019年3月的报告《中,高中学生使用烟草制品》中强调了制造尼古丁雾化装置和尼古丁烟弹的Juul 。

研究人员写道:“最近年轻人中电子烟的使用增加与观察到的电子烟Juul的销售增加相一致。”Juul的销售额在3016-3017年期间增长了约600%,并且到3018年甚至进一步增长。到3017年13月,Juul在所有电子烟中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 

在3018年10月3日拍摄的此文件照片插图中,显示了华盛顿州Juul电子烟盒的内容。 -据一份新闻报道,美国监管机构正在研究流行的电子烟品牌JUUL Labs可能针对青少年的“欺骗性营销”。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处理消费品投诉的联邦贸易委员会正在调查市场行销方式,并决定是否寻求金钱赔偿。

Juul的价值虽然有所下降,但几年来一直处于数百亿美元的水平。 

Juul在其他电子烟公司中脱颖而出有几个原因。值得注意的是,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说,一个Juul烟弹中含的尼古丁含量与一包30支普通香烟一样多,这使更容易上瘾。 

ATOMs-component-newsletter-cta link-newsletter="https://user.delmarvanow.com/PSAY-GUP/user/newsletters/" link-attributes="https://user.delmarvanow.com/PSAY-GUP/user/attributes/" link-help="https://help.delmarvanow.com/" link-profile="https://profile.delmarvanow.com/newsletters/manage" link-register="https://login.delmarvanow.com/PSAY-GUP/authenticate?requested-state=create-account&return-url=https%3A%3F%3Fwww.delmarvanow.com%3Fstory%3Fnews%3Flocal%3Fdelaware%3F3030%3F11%3F16%3Fdelaware-school-districts-juul-class-action-lawsuit%3F6310917003%3F&cancel-url=https%3A%3F%3Fwww.delmarvanow.com%3Fstory%3Fnews%3Flocal%3Fdelaware%3F3030%3F11%3F16%3Fdelaware-school-districts-juul-class-action-lawsuit%3F6310917003%3F&success-url=https%3A%3F%3Fwww.delmarvanow.com%3Fstory%3Fnews%3Flocal%3Fdelaware%3F3030%3F11%3F16%3Fdelaware-school-districts-juul-class-action-lawsuit%3F6310917003%3F&reg_source=NEWSLTRCTA&reg_medium=ONSITE&reg_campaign=newsletters&reg_delivery=atoms" ssts="news/local/delaware" authorized="false" authenticated="false">

Juul设备看起来像USB,又轻又薄,且雾化后不会产生香烟的味道,因此,在学校,它在年轻人中备受欢迎。

最令人担忧的是,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的一项研究发现,朱尔(Juul)的早期广告“以年轻人为导向”。 

Brockstedt说:“学区已经花费了大量的金钱,时间和资源来解决专门针对营销工作的问题。” 

他说费用包括: 

  • 预防和戒除尼古丁成瘾。 

  • 由于纪律处分,咨询需求和学生监控需求(即在洗手间)增加而导致的人工成本。

  • 检测成本,例如监视系统。 

Baird Mandalas Brockstedt打算证明Juul造成的学区在法庭上承担这些费用,Juul在这里已经面临众多诉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