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特拉华州立法者呼吁FDA禁止薄荷卷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568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特拉华州议员要求FDA禁止薄荷烟,因烟草公司针对年轻人,尤其是黑人社区做营销。

  美国特拉华州议员要求FDA禁止薄荷烟,因烟草公司针对年轻人,尤其是黑人社区做营销。

【两个至上快讯】据美国媒体wmdt报道,美国特拉华州立法者呼吁 FDA 立即禁止薄荷卷烟,此举引发了对口味烟草禁令稳步推进的广泛讨论。

 

“烟草业为了赚钱不择手段,这并不奇怪,”威科米科县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主席莫妮卡·布鲁克斯说。在连续数据显示针对两个不同社区的历史后,特拉华州的美国立法者提议禁止薄荷卷烟和调味雪茄。

 

参议员克里斯·库恩(Chris Coons)表明,烟草公司将风味烟草的营销和分销指向了12岁至18岁的青少年,尤其是在黑人社区中,薄荷烟和雪茄的销售更为频繁。

 

库恩参议员表示,许多组织和社区卫生倡导者都对年轻的美国人和黑人社区使用薄荷烟草的问题表示了担忧,他们要求不仅在特拉华州,全美都应禁止薄荷口味。

 

威科米科县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主席莫妮卡·布鲁克斯(Monica Brooks)指出,大烟草公司与黑人社区之间有着深远的历史关系。

 

布鲁克斯主席表示,持续使用薄荷烟产品会增加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她还指出,“黑人社区可预防性死亡的主要原因是吸烟,这是烟草产业通过赞助活动、在节日上发放免费品、针对青少年的营销策略所导致的。”

 

布鲁克斯对特拉华州的立法者推动FDA禁止如薄荷烟等口味烟草表示赞赏,她认为这一举动有助于保持青少年和黑人社区的健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