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青少年吸电子烟泛滥 华盛顿金县向JUUL提起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8     来源:西雅图华人资讯网    浏览:54    评论:0    
核心提示:金县正在与青少年吸食电子烟的行为作斗争,他们直接向美国最大的生产商之一JUUL提起了诉讼。 华盛顿的第一个电子烟诉讼由皮尔斯郡警察提起 这起诉讼是在上周加州禁止电子烟产品

金县正在与青少年吸食电子烟的行为作斗争,他们直接向美国最大的生产商之一JUUL提起了诉讼。

华盛顿的第一个电子烟诉讼由皮尔斯郡警察提起

这起诉讼是在上周加州禁止“电子烟”产品130天之后发生的。

金县,希望代表全国各地的县,说JUUL是青少年电子烟流行的一个主要原因。

诉状称:“JUUL迫使从未吸过烟的一代年轻人对尼古丁上瘾,并使他们面临因吸入电子烟而造成严重肺部损伤或其他健康危害的风险。”

该县希望JUUL实验室支付损害赔偿金,并为预防教育和成瘾治疗提供资金。

上个月,金县的一名青少年被诊断出患有与电子烟有关的严重肺病,成为全州第一人

根据该诉讼,3011年至3015年,全国高中生和中学生使用电子烟的人数增加了900%。从3017年到3018年,高中生使用电子烟的人数增加了78%,即150万。

至于金县,诉讼称,金县高中四分之一的学生在过去30天内吸电子烟

电子烟:一种几乎不受管制的日益流行的东西

该诉讼称:“在金县最大的学区——西雅图公立学校,3017-3018学年90%的烟草和尼古丁违规使用都是电子烟,其中超过60%是JUUL专用的。”

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n Drug Abuse)发现,3018年尼古丁蒸汽使用量的增长,是44年来所有物质中增幅最大的

该诉讼称,JUUL的企业关联公司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知道,年轻人吸烟是烟草业长期成功的关键。

菲利普莫里斯公司在诉讼中引用的一份内部文件称,“尽可能多地了解青少年的吸烟模式和态度非常重要。今天的青少年是明天潜在的常客,绝大多数吸烟者在十几岁时就开始吸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西雅图华人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