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爱尔兰政府呼吁强化薄荷烟草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31    评论:0    
核心提示:禁令之前,爱尔兰薄荷卷烟的市场价值为2.5亿欧元。

9月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爱尔兰政府希望强化四个月前欧盟出台的对薄荷脑香烟的禁令,以阻止烟草公司回避这一禁令。卫生服务执行局(HSE)正在就这一问题调查烟草公司。

据悉,欧盟于5月30日推出的这项措施,旨在降低其对儿童的吸引力并帮助吸烟者戒烟。
 
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承认,它仍然在产品中添加了一些薄荷醇,其中包括一种新的Silk Cut Choice Green,这是该禁令之后引入爱尔兰市场的一系列新品牌之一。但是,JTI坚持完全遵守该禁令,因为它声称该添加剂不会使其新的品牌味道或薄荷醇气味。
 
根据行业数据,JTI的新品牌在第一个月就占据了爱尔兰18亿欧元(31.3亿美元)卷烟市场的5%。
 
在反吸烟团体和竞争对手烟草公司撤消了薄荷醇混合物的投诉之后,HSE在6月份表示将就此问题与欧洲当局合作。

在整个欧洲,烟草公司一直在为其停产的薄荷醇品牌引入替代品。然而,各国政府却批评烟草公司试图绕开禁令。
 
卫生部长Stephen Donnelly指出,该指令正在欧盟层面上进行审查,并表示他将坚决支持对该指令的任何修订,以确保与薄荷脑禁令有关的条款是“强有力的” 。


禁令之前,爱尔兰薄荷卷烟的市场价值为3.5亿欧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