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ype电子烟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1     来源:电子烟品牌    浏览:1053    评论:0    
核心提示:vype电子烟怎么样?Vype牌电子烟为英美烟草公司下属NICOVENTURES公司所生产,该品牌电子烟的电子烟液是在英国曼彻斯特生产的。据vype电子烟官网介绍,Vype 汲取了英美烟草超过100年满足

vype电子烟怎么样?Vype牌电子烟为英美烟草公司下属NICOVENTURES公司所生产,该品牌电子烟的电子烟液是在英国曼彻斯特生产的。据vype电子烟官网介绍,Vype 汲取了英美烟草超过100年满足吸烟人士需求的经验。我们倾听了超过3,000名电子烟用户和吸烟人士的建议,与顶尖的调味专家和科学家携力研发我们的全线产品。
 
vype电子烟怎么样?

vype电子烟怎么样?
 
Vype 烟液含有尼古丁,水,丙二醇和甘油。所有的这些原料均为符合欧洲药典标准之原料并完全在欧盟境内采购。至于我们的调味剂,我们只采用食品级的调味剂-也是完全于欧盟境内采购。我们的调味剂在加热汽化受热时是稳定的。
 
我们对我们的烟液中采用的每一种原料,我们的电子烟设备中使用的每一种材料以及电子烟使用中所产生的汽化物都进行了全面的毒理风险评估。
 
这些评估由我们由专业毒理学家所组成的团队进行并经由我们的全球高级科学家小组在产品获许发行前进行复审。
 
我们的电子烟烟液是在我们英国的实验室生产的。
 
每一批次的烟液都单独的进行测试并拥有特别的序列号以以便追溯。
 
在经过测试和登记了序列号的烟液会被装入密封,防篡改的容器中,然后再运往我们的电子烟工厂。
 
因为“大品牌有保障”这个优势,它的消费者还是不少的,而且网上看评价似乎也都还不错。
 
vype电子烟怎么样?用户真实体验
 
慢慢的再次浅吸几口,让口腔和喉咙习惯这个感觉。小编试着大口吸入,可以听见进气口进气的声音,烟雾量虽然不大,但是穿过口腔的感受还是很明显的。
 
只可惜,烟油去甜做的不是很好,烟雾和唾液融合之后,让人感觉仿佛是烟油直接被吸出来了。
 
击喉感依旧非常的强劲,而且满足感非常不错,可是呼出的烟雾还是很小(对比之前试过的很多同类产品),并且非常的散。
 
从以上信息来看,vype电子烟是比较大的一个品牌,这个品牌对电子烟质量的一个把控都是非常严格的,从vype电子烟官网可以看到有电子烟的一个认证,凡是有这个认证的都是可以让人放心的,具体产品体验也还可以,当然,最终还是要大家自己体验从才能说好不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品牌)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