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电子烟官网,悦刻电子烟官网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1     来源:电子烟    浏览:57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电子烟由于名气太大,所以在电子烟行业中一直很受关注,新人刚进入电子烟行业估计就会经常听到悦刻的名字,但是却不太了解悦刻的信息,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悦刻电子

悦刻电子烟由于名气太大,所以在电子烟行业中一直很受关注,新人刚进入电子烟行业估计就会经常听到悦刻的名字,但是却不太了解悦刻的信息,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悦刻电子烟官网介绍。
 
悦刻电子烟官网,悦刻电子烟官网介绍
 
悦刻电子烟官网,悦刻电子烟官网介绍
 
创始团队跨行跨业,主要来自华为、优步、宝洁、OPPO、中科院、欧莱雅。
 
悦刻最新推出的换弹雾化烟产品,突出大容量烟弹。该产品采用烟弹+烟杆的分离式设计,烟弹则采用一体式结构与嵌入式磁吸技术,烟弹即插即用,具有不漏油、使用方便、无烟味、“续航”久等特点。
 
口味方面,共有劲爽薄荷、经典烟草、热带水果等9种口味。RELX悦刻主要优势在于提供便捷的清洁保养和容量大的烟弹(RELX一颗烟弹抵IQOS烟弹60支)自上线以来天猫月销量维持在1万套左右。
 
品牌简介
 
RELX,中文名:悦刻,电子烟品牌,创始人为汪莹
 
产品
 
产品(11张)
 
管理团队
 
RELX创始人汪莹。
 
RELX悦刻的创始团队来自OPPO、华为、中科院、欧莱雅、宝洁、优步。
 
品牌文化
 
品牌使命:加速全球10亿烟民向更健康、更愉悦的生活方式转变
 
品牌TAGLINE:BREAK IT NOW
 
品牌产品
 
RELX悦刻产品为换弹雾化烟,包括劲爽薄荷、经典烟草、热带水果三个口味。
 
品牌事件
 
3018年06月35日 ,RELX悦刻宣布完成首轮3800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IDG跟投。
 
悦刻电子烟官网介绍就到这里为止了,相比大家对于悦刻电子烟的信息有一个了解了,对这个电子烟品牌也有初步的认识了,具体产品怎么样大家可以看一看悦刻电子烟评测文章。
 
点击这里查看》》》RELX悦刻电子烟评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