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lil电子烟怎么使用?lil电子烟使用流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1     来源:电子烟    浏览:686    评论:0    
核心提示:lil电子烟怎么使用?lil电子烟也卖的非常火,并且在知名度上非常高,所以用户非常的多,但是很多小白不知道lil电子烟怎么使用,所以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lil电子烟怎么使用?

lil电子烟怎么使用?lil电子烟也卖的非常火,并且在知名度上非常高,所以用户非常的多,但是很多小白不知道lil电子烟怎么使用,所以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lil电子烟怎么使用?lil电子烟使用流程
 
lil电子烟怎么使用?lil电子烟使用流程
 
1.主机盒子里有:说明书(韩文思密达),清洁刷,充电器,充电线和棉签。(跟iqos差不多)
 
3.点一下主机键,会有小灯儿亮起:深蓝色代表满电,浅蓝色代表半电,橙色代表低电,红色代表停止使用(没电了)。
 
3.插入烟弹,可以转动(跟iqos不一样)。
 
4.长按开机键3秒钟,会有震动提示,指示灯闪烁开始加热,加热好的时候还会震动一下,代表加热好了,就可以吸了。(简单吧)
 
5.再次震动提示时,还可以吸3口,就是会淡一些。
 
6.长按主机键,熄灭机器。将烟弹逆时针旋转三下拔出就可以了。
 
lil电子烟怎么使用?lil电子烟介绍:
 
Lil 电子香烟,由Jiyoun Kim,Junyoung Jang设计
 
JiyounKim Studio通过与KTnG合作设计了新推出的电子烟品牌lil的第一代产品。KTnG是一家韩国烟草公司,在韩国拥有超过60%的市场份额,并且在生产各种口味的产品方面具有优势,可以吸引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与传统香烟不同,律使用刀片加热香烟而不是燃烧香烟。这样可以减少90%以上的有毒物质,如焦油。然而,尽管有这些好处,说服吸烟者转用电子烟并不容易。
 
在这个项目中,Jiyoun Kim致力于通过提供最好的体验来改变人们的吸烟习惯。Lil减少了不必要的吸烟行为 - 例如打开盖子或经常给设备充电 - 其简单的设计提供了舒适的抓握。这种努力在提供直观的用户体验以及为产品提供最小的设计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从而降低了产品成本,并使第三方能够参与生产lil的配件。
 
lil电子烟怎么使用?lil电子烟使用流程就是这样了,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的,没有什么复杂的流程,大家按照小编介绍的流程一步一步来就可以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