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AN小彩条电子烟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1     来源:电子烟    浏览:215    评论:0    
核心提示:AN小彩条电子烟怎么样?AN小彩条电子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次性电子烟之一,说道一次性电子烟可能就会想起小彩条,但是这个电子烟到底怎么样呢?只有拿到产品才知道,今天小编就

AN小彩条电子烟怎么样?AN小彩条电子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次性电子烟之一,说道一次性电子烟可能就会想起小彩条,但是这个电子烟到底怎么样呢?只有拿到产品才知道,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AN小彩条电子烟怎么样
 
AN小彩条电子烟怎么样?
 
AN小彩条,作为主打口感的一款电子小烟,小巧便携,无需充电,直接上手,一支约300到400口左右的标准续航,每个AN小彩条均为独立包装,口感极佳,健康时尚,同时也具有十几种口味供消费者选择,让伙伴们心到之处,尽是味觉的冲击
 
而使用AN小彩条还有一些你所不知道的好处,可能有的朋友刚开始使用AN小彩条时大家有一个误区, 认为它没有击喉感,和平时抽的设备不一样就来判定它不是一款好的电子烟其实这样的判定是恰恰是错误的,当你了解了什么是尼古丁盐你就不会这样想了。
 
一般在刚开始使用电子烟的时候会与传统香烟并行,在前期可以明显降低吸食香烟的数量。只要经历半个月左右的口味调整和适应过程,习惯了抽AN小彩条电子烟,身体会对传统纸烟恢复到排斥状态,再吸食香烟,味道会变得很奇怪,完全没有了之前的醇,焦油味会让人感到不适应,口感奇怪。
 
第一步利用AN小彩条电子烟摆脱了焦油,就取得了决定性的重大胜利。
 
第二步根据情况,逐渐摆脱电子烟和尼古丁依赖,戒烟的目的也就最终实现了。
 
这样戒烟无比轻松,仅仅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口味调整适应过程而已。用一两个月的时间切换过来,这样戒烟毫无心理压力。
 
AN小彩条电子烟怎么样?使用AN小彩条电子烟的好处
 
更高浓度的尼古丁——这对于蒸汽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因为尼古丁含量较高,而且尼古丁盐的即时冲击会极大地帮助戒烟。
 
△口感顺滑、尼古丁吸收量少——尼古丁盐有更好的抽烟体验
 
烟油使用量减少——由于尼古丁含量较高,吸收较好,因此不需要消耗较多的烟油。
 
△保质期更长 - 由于尼古丁盐处于自然状态,因此它更稳定,不易氧化得更快。
 
AN小彩条电子烟怎么样?AN小彩条电子烟用户评价
 
今天收到自己试了一下,这烟的口感真的很接近真烟,不要太用力吸就来烟了,而且不呛喉咙,一个字爽可以形容,今晚和朋友宵夜给他们试了一下都觉得不错,他们问我哪里买的 ,他们也想买,我手上这支抽了一整天几百口了还能抽,卖家说可以抽五百口,应该可以的
 
第二次购买了,没话说。口味多,味道好不重复,不用充电用完就扔!我抽的不多一条基本上3-5天,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奔放洋气有深度,简约时尚国际范。最最最重要的是(省钱了)
 
真好抽。店家服务态度非常好。我着急收货骂了他都没跟我急眼。
 
已经不是第一次买了,戒烟效果相当不错了,而且在哪里都没有限制,尤其是家里有孕妇,绝对首选哦
 
很不错的东西,刚入手不几天,蓝莓薄荷味道的刚入嘴很清凉,从鼻子出气鼻子会很清凉,总之来说不错,就是不知道能用多长时间。
 
电子烟我买过很多,这个电子烟抽着跟香烟有点异曲同工之处,到嗓子那跟香烟一样,抽烟的你们懂得,而且长期抽电子烟我在抽香烟有种莫名的#,说明这个电子烟还有点戒烟的好处…
 
AN小彩条电子烟怎么样?综合来看,这款电子烟还是不错的,用户评价都说好,口感比较接近真烟,有兴趣的话可以去体验一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