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电子烟和真烟哪个危害大?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4     来源:未知    浏览:1021    评论:0    
核心提示:吸烟有害人体的健康问题相信大家都知道,但一些爱吸烟的人意识到吸烟对人体健康有害,所以他她们都会改为吸 电子烟 。因为他们认为电子烟比起传统香烟可能危害会少一点,爱吸

吸烟有害人体的健康问题相信大家都知道,但一些爱吸烟的人意识到吸烟对人体健康有害,所以他她们都会改为吸电子烟。因为他们认为电子烟比起传统香烟可能危害会少一点,爱吸烟的人而是改为吸电子烟,yooz电子烟是很多人经常吸的电子烟品牌,那么YOOZ电子烟和真烟哪个危害大?
 
 
yooz电子烟和真烟哪个危害大?
 
YOOZ电子烟成分:尼古丁(类咖啡因)、丙三醇(产生击喉感)、丙二醇(产生烟雾)、食用香精(提升味觉)、水蒸气(呼出的气体),成分简单不含焦油,所以是没有二手烟产生的。
 
香烟的成分:尼古丁(能刺激人体亦会令人上瘾)、丙酮(可导致神经损伤和先天缺陷)、铝(可导致接触性皮炎)、氨/阿摩尼亚(损害肺泡)、苯(有毒)、砷(内脏中毒及可致癌),以及丁烷、镉、铯、一氧化碳、哥罗芳、氰化物/氰化氢 (山埃)等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伤害是妥妥的啊。
 
并且YOOZ电子烟属于烟油型的电子烟,低温加热烟油不会产生二手烟,更是0焦油、0一氧化碳、无致癌物。与其他烟草型的电子烟不一样,没有高温烘烤烟叶、没有致癌物质,不会对人体产生接近真烟的伤害。
 
YOOZ产品团队通过结构优化,进行了双重防漏设计,最大限度的控制了漏油问题。除非产品被用力地甩动或者受到强烈的撞击,YOOZ电子烟很难出现漏油的状况。
 
并且为了优化消费者的产品体验,YOOZ产品团队通过专门的CNC工艺技术,精准控制产品的一致性,确保烟弹跟烟杆之间的匹配度,规避了可能存在的产品瑕疵。
 
yooz电子烟和真烟哪个危害大?经过国内外的研究指出,虽然yooz电子烟比传统香烟的危害要小,但对身体仍然有一定程度的伤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