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铂德KATE从小变大2.6ml震撼来袭,长“高”了的不止是烟弹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9     浏览:843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为满足消费者对更大容量烟弹的需求,铂德对KATE烟弹容量进行了调整,从原先的2 0ml变成了2 6ml。从外部来看,新版烟弹明显是长高了不少。作为一款主打极致
铂德KATE从小变大2.6ml震撼来袭,长“高”了的不止是烟弹

近日,为满足消费者对更大容量烟弹的需求,铂德对KATE烟弹容量进行了调整,从原先的2.0ml变成了2.6ml。从外部来看,新版烟弹明显是长“高”了不少。

铂德KATE从小变大2.6ml震撼来袭,长“高”了的不止是烟弹

作为一款主打极致口感的产品,KATE自推出以来,便一直采用2ml容量的烟弹。虽然在口感上满足了,但很多消费者表示,对烟弹的尺寸并不不满足,于是铂德迅速将烟弹扩容计划提上了日程,此次调整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然而在满足口感的同时,将KATE的弹仓变大,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在技术层面上,要想实现尺寸变大以及油液存储的增大,必须将漏油、结构、进气量这些问题全部解决才可以实现。

以漏油问题为例,其实它和结构密不可分。弹仓容量变大,油液增多,意味着仓内所承受的压力随之增加。对此,很多其他品牌只是依赖密封圈去“堵”,铂德认为更重要的应该是通过合理的结构来“平衡”。

铂德KATE从小变大2.6ml震撼来袭,长“高”了的不止是烟弹

为此,针对这次烟弹扩容,铂德不仅将烟油的容量从2ml提升至2.6ml,同时也对雾化结构和雾化芯等方面再次升级优化,就是为了使内部结构达到最完美的“平衡”。

而在进气量问题方面,由于烟弹内容的压力增大,用户使用时的阻力也会随之增加,这会导致口感发生极大改变。为了保证用户获得最为优质的口感体验,铂德的技术团队也是通过了大量实验,不断调整了进气量之后,终于给出了满意的答卷。显然,这次KATE从小变大,长“高”的可不止是烟弹。

铂德KATE从小变大2.6ml震撼来袭,长“高”了的不止是烟弹

值得强调的是,铂德这次虽然对KATE系列的结构和口感体验上进行了全方面的优化升级,但却表示“加量不加价”,即用原来的价格,就可以买到升级版KATE。

要知道,现在深圳电子烟供应链极度紧张,在此之际,其他品牌纷纷涨价,铂德却继续让利消费者,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相当惊喜。

事实上,铂德作为业内头部品牌,不仅坚持在自主研发技术领域深耕,同时一直将服务消费者作为第一准则。也正因此,铂德才能够收获一众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同,相信未来铂德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文章源标题"博乐佳科技专注电子烟及烟油供应商_铂德KATE从小变大2.6ml震撼来袭,长“高”了的不止是烟弹"

本文地址: /News/hangyezixun/4913.html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