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费雪油市场销量、口碑引行业关注 铂德:不做代工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9     浏览:368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由于原材料紧缺、涨价的问题,电子烟市面上一度出现油荒的问题。国内一线电子烟品牌铂德费雪油却异军突起,琥珀烟弹保持3 5毫升的大容量不改变,Kate烟弹

近日,由于原材料紧缺、涨价的问题,电子烟市面上一度出现“油荒”的问题。国内一线电子烟品牌铂德费雪油却异军突起,琥珀烟弹保持3.5毫升的大容量不改变,Kate烟弹也从2毫升提升至2.6毫升。

独特的口感体验,进一步令费雪油在市场中表现抢眼。在提交PMTA的申请材料中,铂德美国实验室的科学家们无意间发现,左旋尼古丁能够利用更低剂量的尼古丁,刺激产生更多的多巴胺。此外,左旋尼古丁还具有更快的传输效率和延长多巴胺持续时间的效果,从而保证使用者能第一时间享受到舒适感,味蕾疲惫感却延后到来。

 

费雪油市场销量、口碑引行业关注 铂德:不做代工

 

用使用者的感受来说,是原本要吃两碗白米饭才能吃饱,在使用费雪油的情况下一碗米饭就可以吃饭,吃着吃着发现米饭里还藏着各种山珍野味,不亦乐乎,回味无穷。这一描述,直接将费雪油和普通油的差距,完全掰开展现在了大家面前。所以行业内有句话叫做,烟油市场上有两种油,一种叫费雪油,另一种叫其他油。

面世时间不长,但费雪油已经成为铂德在线下急速扩张的排头兵。4月初,瓶装费雪油上市,被认为是行业的一大进步。

显然媒体也认识到了这一点。在铂德公司公众开放日的接待活动上,有媒体问到,铂德的烟油厂有打算向其他电子烟品牌销售做代工吗?而铂德给出的回复是,目前没有这个打算,铂德不希望得罪其他烟油工厂,不希望成为其他烟油工厂的竞争对手。

 

费雪油市场销量、口碑引行业关注 铂德:不做代工

 

​这意味着,消费者们关注的费雪油,能不能实现通用的问题,怕是很难实现。所以还是好油用好杆了,铂德的油,搭配铂德的杆。Kate、GTR为费雪油而生,尤其Kate烟弹内部雾化结构进行了升级,喜欢费雪油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在上周结束的上海蒸汽文化周上,铂德透露,线下门店数量目前已经超过3600家。这一数据在3月底还是2000家,意味着一个半月时间,铂德实现1600家的飞速增长。丰富的开店补贴政策是一个方面,最高可达128万。铂德真正做到了手把手帮助开店,分担店主房租、货品、装修等前期成本,保姆式帮创业。

然而电子烟终究是个消费者使用的新兴产品。铂德产品被认可,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行业领先的高复购率,才是线下店面暴增的最重要原因。相信在费雪油的加持下,铂德可以打开更为广阔的市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