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EVOVE零焦油电子烟登陆京东 致力改善烟民生活品质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429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0日 由SALT LABS(精盐科技)研发的EVOVE(亿雾)零焦油电子烟在京东众筹首发。据悉,这款产品的初创团队均来自电子烟企业、国际知名烟草企业及消费电子企业。历

富国银行预测电子烟市场未来十年将超过传统烟草

EVOVE零焦油电子烟登陆京东 致力改善烟民生活品质

为了达到稳定的口感,EVOVE(亿雾)在硬件的投入上也是不惜成本。EVOVE内置的智能芯片能检测雾化腔温度变化,实时调节输出功率保证口感如一。绝不干烧,没有糊味。烟油质量方面,精盐科技团队自主研发配方,深挖全球供应链。烟油的香料部分来自德国顶级香料供应商,丙二醇和丙三醇来自业界首屈一指的陶氏化学。香料的每一个成分都挑选自美国FEMA的GRAS库(Generally Regarded As Safe),FDA认可。我们力求做到,每一个口味的每一口都是始终如一的稳定。

电子烟比真烟健康95%以上,EVOVE(亿雾)为健康替烟而生

EVOVE以烟民为导向设计,用户体验极致简单

10月30日 由SALT LABS(精盐科技)研发的EVOVE(亿雾)零焦油电子烟在京东众筹首发。据悉,这款产品的初创团队均来自电子烟企业、国际知名烟草企业及消费电子企业。历经两年打磨,研发出EVOVE这款黑科技产品。据业内人士预测,EVOVE或将成为今年新型烟草市场最值得期待的产品之一。

英国公共卫生署(Public Health England)发布,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主导的研究报告表明电子烟比真烟健康95%以上。如何高效满足烟民身体对尼古丁的需求,同时避免传统烟草燃烧后产生的其他物质对身体的危害是新型烟草厂商的思考的核心。SALT LABS(精盐科技)开始于一个很简单的想法,致力改善全球十亿烟民生活品质。年轻的创始团队认为,一切都在进化,烟草也不应该是例外。电子烟会是改变几百年来人们获取尼古丁方式的颠覆性应用。精盐科技推出的第一个电子烟品牌EVOVE即源自英文单词“evolve”,取进化的意思。精盐科技相信香烟会在不远的未来成为像雪茄一样的小众产品,烟民的尼古丁需求会被更健康的替代品满足。精盐科技为此而生并渴望成为这次变革的一部分。

外观设计方面,EVOVE(亿雾)崇尚极简的设计理念,一体成型的铝合金机身大气简约。同时为了人性有趣的用户体验,EVOVE加入了智能加速度芯片,不增加任何按键就实现轻松有趣的交互。即插即用,整个体验比抽烟还少两个动作。

在过去十年,这种新型烟草正变成口香糖一样的产品出现在欧美零售货架上,电子烟以疯狂的速度不断蚕食欧美传统烟草市场已经是不争的事实。3017年全球电子烟用户达到3500万人,占全球烟民一半的中国的电子烟用户只有大概50万人。电子烟在普及程度最高的英国甚至已被政府加入到社保计划提供给烟民。这个由中国人发明,墙内开花墙外香的产品什么时候会在中国市场获得像在欧美一样的关注还是未知数。 在上个月英国最大的电子烟展会伯明翰,EVOVE(亿雾)一经发布,好评如潮。此次EVOVE试水中国市场,更加令人期待。

EVOVE零焦油电子烟登陆京东 致力改善烟民生活品质

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目前全球吸烟人数超过10亿。其中中国烟民数量高达3.5亿,一个尴尬的纪录。WHO(世界卫生组织)数据,30世纪烟草将导致全球约1亿人死亡。若任其蔓延,粗略估计31世纪将有10亿人死于烟草危害。香烟的巨大危害已被讨论多年,不言而喻。由中国人发明,被高盛评为八大最具颠覆性的技术之一的电子烟或将改变这个悲观的未来。

精盐科技(SALT LABS)认为稳定的质量,烟民满足感和极致简单的用户体验是设计一款新型烟草替代品最基本的三大要素。电子烟极为罕见地集合了快消品,电子产品和尼古丁产品三种截然不同的特性,一个好的替烟产品必须要让烟民在零学习成本迅速上手的同时获得几乎等同于香烟的满足感,而且质量要一如既往地稳定。精盐科技的第一个品牌EVOVE(亿雾)在京东众筹的首次亮相效果惊艳,市场反馈热烈。为了能更高效的满足烟民身体对尼古丁的需求,EVOVE的烟油配方加入了自主研发的尼古丁盐技术。过去几年尝试电子烟的用户普遍抱怨,电子烟跟真烟的感觉相去甚远,不过瘾。不同于市场上采用游离态(Freebase)尼古丁的烟油,EVOVE的尼古丁盐配方模拟天然存在于烟草中的尼古丁状态,能提供类似真烟的满足感。

控烟领域全球权威Michael Russell说过,“人们因尼古丁而吸烟,却死于焦油”电子烟本质上是提供了一种零焦油更健康的尼古丁获取方式。因为其成分简单,雾化但不燃烧,能满足烟民多年的身体对尼古丁的依赖,同时不带来传统烟草燃烧后产生的三千多种物质,其中有三百多种致癌。

EVOVE零焦油电子烟登陆京东 致力改善烟民生活品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