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走进FLOW福禄电子烟工厂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996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8月8日上午,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秘书处一行应邀参观北京羽衣科技有限公司(FLOW福禄品牌)位于深圳光明的自建工厂。FLOW福禄联合创始人&深圳羽制科技董事长范

走进FLOW福禄电子烟工厂

  FLOW福禄敢为人先,以“环境、健康、安全”为核心理念的企业精神,敖伟诺秘书长给予了赞许及肯定,希望FLOW福禄能够继续加大在创新研发方面的投入,掌握核心技术,让全球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优质的电子烟产品,为中国电子烟行业升级和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走进FLOW福禄电子烟工厂

  3019年8月8日上午,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秘书处一行应邀参观北京羽衣科技有限公司(FLOW福禄品牌)位于深圳光明的自建工厂。FLOW福禄联合创始人&深圳羽制科技董事长范剑铭及总经理朱丹热情接待了秘书处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工厂的基本情况。

  在参观生产组装车间和专业实验室期间,敖伟诺秘书长详细询问了工厂目前的生产研发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范总介绍说:工厂从两个月前的一片空地,迅速建设成为一座内设专业实验室、研发室、生产车间、组装车间,且可实现从产品研发、试验、生产一条龙的新型工厂,这也可以称之为“福禄速度”了。工厂已于今年7月份正式投产,其生产线实现智能化和自动化,同时还融合信息化和物联化技术,实现从生产加工、检测、入库、派单等全流程数字化、智能化管理,产品从源头开始,经由一道道标准、严格的工艺流程,最终变成优质成品呈现给消费者。另外,专业实验室专注于电子烟核心零部件、原材料和烟油口味的研发,以掌握核心技术,打通电子烟品牌的上游供应链。

走进FLOW福禄电子烟工厂

走进FLOW福禄电子烟工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