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LOW福禄电子烟建业内首家自有工厂,占据研发生产双主动权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407    评论:0    
核心提示:在风口越来越少的年代,电子烟成为资本和创业者们竞相追逐的目标。相关报告显示,我国电子烟整体市场规模超万亿。超级市场吸引众多品牌入局,据不完全统计,2018

  既然电子烟代工成众多品牌的选择,FLOW福禄为何要斥巨资自建工厂?笔者认为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随着行业的发展,代工生产的劣势也日益凸显,品质不可控、产能受限、产品迭代更新周期长、无法突破漏油等技术瓶颈,都将制约品牌的发展,更不利于消费者获得良好的产品体验。另一方面,电子烟行业终将迎来监管,而监管政策的落地将会对行业进行一次大洗牌,那些掌握了核心技术、又拥有自主研发生产能力的品牌必将更有优势。因此,长远来看,FLOW福禄电子烟建立自有工厂也就十分能被理解了:对研发和生产环节强有力的把控,意味着其在产能方面将不再受制于代工厂的技术水平和生产能力,产品的更新迭代周期将大大缩短,更有利于其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也更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从而引领电子烟行业健康发展。

FLOW福禄电子烟建业内首家自有工厂,占据研发生产双主动权

  FLOW福禄作为新一代电子烟品牌,一直秉承以工匠精神做产品,其围绕换弹电子烟、一次性电子烟、烟弹等核心产品,产品采用新一代尼古丁盐烟油、不含焦油、无明火、智能提醒、纳米防水,致力于为烟民提供更优质、更潮流、更多样的生活方式,创造美好生活体验。此次自有工厂的建立,将对FLOW福禄的产能提升、品牌建设、产品优化提供强大动力,对于电子烟行业的整体升级和发展也有巨大推动作用。

  在风口越来越少的年代,电子烟成为资本和创业者们竞相追逐的目标。相关报告显示,我国电子烟整体市场规模超万亿。超级市场吸引众多品牌入局,据不完全统计,3018年下半年至今,已有接近30个电子烟品牌获得融资。但目前,新生的电子烟市场尚处在野蛮生长期,行业准入门槛低、品牌集中度低、创新研发能力不足、代工生产是行业普遍现象。

  而据业内知情人士透露,近日,一头部品牌却用行动打破了电子烟行业普遍采用代工的生产模式,自建了一座超1万平米的电子烟工厂,并且已经开始试产。这个品牌就是电子烟行业领导者FLOW福禄,目前其采用自建工厂加代工厂双线并行的模式生产。至此,FLOW福禄也成为业内首家拥有自建工厂的电子烟品牌。

FLOW福禄电子烟建业内首家自有工厂,占据研发生产双主动权

  据悉,FLOW福禄电子烟的自建工厂坐落在深圳。业内人士都熟悉,深圳是我国生产电子烟的重要城市。有公开数据显示,全国近4000家电子烟企业中,其中深圳就有500多家。FLOW福禄将工厂选址在这里,也是依托产业集聚的优势。但FLOW福禄与众不同的是,其所有生产均实现自动化和智能化,是一间真正意义上工业4.0时代的智慧工厂。不仅如此,其核心的专业实验室和研发团队也驻扎于此,产品从研发、试验、生产可以更加高效便捷,帮助FLOW福禄掌握产品研发生产双主动权,为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打下夯实的基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