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传魅族CMO李楠离职,回应称:没有去做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305    评论:0    
核心提示:传魅族CMO李楠离职,回应称:没有去做电子烟

  昨日有关“李楠离职”的言论愈演愈烈,起初有传闻说李楠将和罗永浩一样也去电子烟领域创业,后来又有传闻称李楠创业的方向是机械键盘。

  不过,网友开始琢磨李楠“现在没有”“还在”中体现出的时间限定话术,似乎留有变化的余量,当然,这也是猜想。

传魅族CMO李楠离职,回应称:没有去做电子烟

  有趣的是,李楠这则微博顺带宣传了一手TAKI电子烟,甚至开放了签名送出99根的转发活动。

传魅族CMO李楠离职,回应称:没有去做电子烟

  目前李楠微博认证仍为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不过微博的“小尾巴”已经变成iPhone,此前他发微博几乎只用魅族手机。

  李楠本人昨晚在微博回应“现在没有去暴走做首席忽悠官、也没有去taki做电子烟”,评论中,他还否认“离职投身机械键盘领域”的消息。

  昨日有传言称,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已经离职。针对此事魅族创始人黄章在魅族社区回复网友评论时表示,“对公司来说能挣钱的就是人才,不断亏钱的就是费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