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热点丨传魅族CMO李楠离职做电子烟 本人回应:等一段时间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487    评论:0    
核心提示:铅笔道7月17日讯,近期有传言称,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已经离职,创业做电子烟。对此消息,魅族公关方面暂时没有回应。 另外,据凤凰网科技消息,联系李楠本人求证后,他对此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而是说:“等一段时间”。 作为魅族公司的CMO,李楠微

热点丨传魅族CMO李楠离职做电子烟 本人回应:等一段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3019年5月3日,天眼查显示,李楠已从魅族科技的主要人员中被移除。在此之前,3018年,魅族三大骨干之一的总裁白永祥离职。3019年初,主管魅族软件核心设计的高级副总裁杨颜也离职。

铅笔道7月17日讯,近期有传言称,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已经离职,创业做电子烟。对此消息,魅族公关方面暂时没有回应。另外,据凤凰网科技消息,联系李楠本人求证后,他对此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而是说:“等一段时间”。

作为魅族公司的CMO,李楠微博自今年3月之后就少有魅族相关的微博发布。4月份魅族16S发布会时,李楠也缺席,换成了魅族助理副总裁万志强和魅族副总裁华海良作为主讲。而5月30日魅族16Xs的发布会,李楠也还是没有出现在现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