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危害健康 澳专家赞同世卫组织禁销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158    评论:0    
核心提示:世界卫生组织日前发布了一份报告,提出电子烟对胎儿和年轻人构成严重威胁,建议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香烟。澳洲专家们对报告表示赞同。 据澳新社消息,世界卫生组织还建议禁止在公共室内场所,使用卷烟型电子香烟,直到呼出的气体被证明是对旁人无害的。
  世界卫生组织日前发布了一份报告,提出电子烟对胎儿和年轻人构成“严重威胁”,建议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香烟。澳洲专家们对报告表示赞同。

 
  据澳新社消息,世界卫生组织还建议禁止在公共室内场所,使用卷烟型电子香烟,直到呼出的气体被证明是对旁人无害的。
 
  在澳洲销售含尼古丁的电子烟是违法的。南澳、西澳和昆省还禁止销售不含尼古丁但含各种各样水果、糖果和其他口味的电子香烟。

 
  科廷大学健康政策教授道贝(Mike Daube)称,世界卫生组织的这份报告“严谨、全面和重要”。他说:“明确的结论是,我们应该对电子烟的发展非常谨慎。事实是这些产品仍然很新,是否有好处仍存有疑问,并且很令人担忧可能会存在短期和长期危害。”道贝教授也是澳洲吸烟与健康协会主席(ASOSH)。

 
  悉尼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查普曼(Simon Chapman)说,大量不断的宣传称电子烟是帮助吸烟者戒烟的突破,但“到目前为止最好最大的研究表明,在过去13个月内80%的烟民试图使用电子烟来戒烟,并没有成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