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卷烟今冬将挽救禁令下的英国餐饮业务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544    评论:0    
核心提示:哈佛的医生们最近对cheapelectroniccigarettes.co.uk提供的电子卷烟表示支持,而反吸烟与健康组织ASH英国也表示,它们对电子卷烟可能带来的好处表示认可。 电子卷烟是具有革命性的装置,它不违反吸烟禁令,因为它不用点燃或燃烧烟草。 相反,电子卷烟有一个
  
  哈佛的医生们最近对cheapelectroniccigarettes.co.uk提供的电子卷烟表示支持,而反吸烟与健康组织ASH英国也表示,它们对电子卷烟可能带来的好处表示认可。
 
  电子卷烟是具有革命性的装置,它不违反吸烟禁令,因为它不用点燃或燃烧烟草。

 
  相反,电子卷烟有一个电池和一个小电子装置,这个装置能将尼古丁溶液喷成像烟一样的蒸汽,并且在一个与普通卷烟一般大小的构造中完成这一切。
 
  自从英国推行禁烟令以来,整个餐饮业内的酒馆、夜总会和宾馆就感受到了因吸烟者被迫呆在室外而生意下滑的刺痛。英国的吸烟者被迫进入一种超市文化,宁愿在超市买一些原料或成品,然后在家里举行社交聚会,因为在家里,他们可以自由的吸烟。不过,人们强烈的感受到,电子卷烟进入餐饮业得到大众的接受,这将会使失去的65%的生意立刻重新恢复,而其余失去的生意则会在两年内恢复。

从英国电子烟市场看行业的发展趋势
 
  当然,除了客流返回酒馆的好处之外,改为使用电子卷烟还有许多其他的好处。衣服上不再有烟味了,吸烟的成本也节约了90%,而最重要的是,经常使用电子卷烟的使用者报告,他们的健康有了改善,并且觉得他们又恢复了以前被卷烟带走的精力。
 
  cheapelectroniccigarettes.co.uk的所有人迈克尔·基特谈到技术时说:“电子卷烟是一个我们的客户从中获得很多成功的前所未有的技术。我们经常接到客户的电话,告诉我们自从买了电子卷烟之后,就再没有吸过一支普通卷烟。”

从英国电子烟市场看行业的发展趋势
 
  他还补充说:“我们的电子卷烟成套工具,NUCIG USB系列的起价只有36英镑。而这些产品已经被证明,在购买它们作为创新产品和作为送给他们生活当中吸烟者的独特礼物的那些人当中很受欢迎。”
 
  电子卷烟的末端点燃,然后,“烟”就冒了出来。但是,最重要的是,通过确保使用者获得恰到好处的咽喉冲击感和尼古丁释放的一致,NUCIG系列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这就是使电子卷烟使用者的心理体验得以完善的东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