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一次性雾化烟--九脉JOYMY!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230    评论:0    
核心提示:九脉joymy拥用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他在技术与品质管理不断改革创新,致力于研究对公司卫生,公共安全及公共健康危害更小的替烟产品,同时更重视消费者的口感与抽吸习惯,提供用户更好消费体验。



JOYMY成立开始就从用户需求出发,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构建各项业务体系,致于打造为全球知名电子烟消费品牌。目前从事领域有电子烟产业的研发与销售,坚持自主创新,将产品质量视为公司与客户的生存命脉。公司拥有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现代化的办公环境,配以先进的电子技术设备,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国际标准。 


JOYMY拥用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他在技术与品质管理不断改革创新,致力于研究对公司卫生,公共安全及公共健康危害更小的替烟产品,同时更重视消费者的口感与抽吸习惯,提供用户更好消费体验。公司创始人具有十多年创业与成功经验,目前团队分别来自于快消品,电商运营公司、新型烟草研究部,具有优秀的品牌、运营、研发、销售领域管理经验。


公司具有完善的组织结构,引导每一位加入者在透明的制度与文化下能不断成长,我们将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每一位人才都是我们公司富贵的财富。


一次性过滤嘴雾化烟


产品以消费者抽吸习惯、口感、手感舒适度、外形美观度等体验为基础,力求推出符合消费者喜欢的替烟产品,目前在一次性雾化器、充电式换弹电子烟及加热不燃设备HNB均有深入的研发积累及产品布局。公司聘请资深电子专家,烟油研发专家,产品设计专家,品烟专家等不同领域专业团队进行合作,试图打造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我们以国家政策为基本导向,全球10亿烟民的健康为企业发展方向,以不断提供危害更小的替烟产品为动力,以维护全球公共安全,公共卫生,公共健康为已任,希望能与行业上下游,行业联盟,共同创新,共同进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