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九脉时尚解瘾电子烟代理招商政策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377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主要用于戒烟和替代香烟用途,被称为最具突破性的八大创新产品领域之一

一、品牌介绍

JOYMY成立开始就从用户需求出发,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构建各项业务体系,致力于打造为全球知名电子烟消费品牌。目前从事领域有电子烟产业的研发与销售,坚持自主创新,将产品质量视为公司与客户的生存命脉。公司拥有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现代化的办公环境,配以先进的电子技术设备,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国际标准。 

 

产品以消费者抽吸习惯、口感手感舒适度、外形美观度等体验为基础力求推出符合消费者喜欢的替烟产品,目前一次性雾化器充电式换弹电子烟及加热不燃设备HNB均有深入的研发积累及产品布局。公司聘请资深电子烟专家,烟油研发专家,产品设计专家,品烟专家等不同领域专业团队进行合作试图打造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LOGO


二、品牌优势

专利保护:

JOYMY电子烟从用户体验进行研究开发,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申请多项电子烟的外观及结构发明专利


40多个国家商标保护:

我们着眼于全球,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申请有几十项商标保护。


产品获多项国际认证:

一开始我们就以高标准对自己进行要求,产品符合多项国际认证标准,已获得多项国际认证 


甄选行业优质供应商材料资源,引领市场。

专业的品牌营销团队辅佐经营,高枕无忧。


三、电子烟市场分析

电子烟主要用于戒烟和替代香烟的用途,被称为最具突破性的创新产品领域之一。它的外观与香烟一样、味道也与香烟近似,而且电子烟比一般香烟的口味要多出很多,吸出的烟雾、吸出的味道和感觉跟香烟一样。只是电子烟不含致癌物质焦油等有害成分,不会给身边的人造成二手烟的困扰,同时使用电子烟是不产生明火,没有消防隐患,因此即使在禁用明火的公共场所也基本上是允许使用。 

作为电子烟的新兴市场,在过去的一年,中国国内的电子烟销售呈疯狂式增长,一方面缘于用户健康意识的提高与政府禁烟力度的加大,另一方面就是电子烟产品本身具有很强的传播性,激发了消费者对电子烟越来越浓厚的兴趣,不只是3.5亿烟民的需求。这对于代理电子烟品牌而言,这是一个很好机会。

 

四、代理政策

电子烟线下专卖店代理:

店铺类型

人流要求

资金要求

人员要求

小铺

每日人流>300

3万以上

1名全职

迷你店

每日人流>500

5万以上

1-3名全职

标准店

每日人流>1000

8万以上

3-3名全职

旗舰店

每日人流>3000

13万以上

3-3名全职


五、退换货政策:

产品质量问题无条件退货或换货;非质量问题不退货。

 

六、价格政策:

全国统一零售价,统一促销最低售价保护。

 

七、支持政策:

支持


八、电子烟代理加盟条件:

看好电子烟行业发展

认同JOYMY品牌经营理念

有强烈的从业欲望,不投机取巧

有一定的自有流动资金 

有自己较为成熟的销售渠道

懂基本的店铺管理,有一定的市场推广能力

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

能遵守JOYMY的代理销售制度

 

九、电子烟代理加盟流程

电子烟加盟流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