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OYMY九脉电子小烟---忍不住想要“把玩把玩”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623    评论:0    
核心提示:这是一款让你爱不释手的电子小烟,同时也给刚接触电子烟的消费者提供了简单、又方便的使用方法​。JOYMY九脉电子小烟的“颜值”和“口味”一直都是在线的。

国内电子烟市场上的电子烟,形形色色,形状百态,不过也有很多形状都很相似的,互相模仿(参照)也是一个行业再正常不过的现象存在。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款与众不同的电子小烟

JOYMY这款电子小烟,一见面就让人有一种想带回家的冲动。它呈现的8种亮眼的颜色给人眼前一亮,忍不住想要“把玩把玩”,这是JOYMY给人的第一印象。不仅仅这样,其整体线条简单随意,处处透着设计的心思。机身修长,不仅美观,也使整体接近真烟形态,是很好的替烟选择。机身切面呈椭圆形,符合人体工学,不仅方便手指夹住,也方便手的抓握,适应多形态抽烟需求。色彩和形态的搭配,透露着骨子里的想法“做一款不一样的,简单的,大方的电子小烟”,这就是想要告诉给电子烟消费者的,很显然,不仅做到了,还做的很好。 

JOYMY烟弹口味:

①冰爽西瓜     ②坚果烟草   ③绿豆冰沙   ④茉莉薄荷

⑤柠檬绿茶     ⑥激情可乐   ⑦蜜桃乌龙   ⑧冰镇葡萄

换弹电子烟产品特色

小巧轻便,一体化设计,方便携带。

②新型尼古丁盐技术,在保证接近真烟的体验基础上,守护您的健康。

贴合人体工学设计,平滑的烟嘴设计,舒适惬意的「过yin」体验。

功率温度匹配的加热技术,确保稳定的加热,提供纯真的口味。

磁吸技术,装配简易。

⑥搭配大容量电池500mAh,持续可吸400口。

这是一款让你爱不释手的电子小烟,同时也给刚接触电子烟的消费者提供了简单、又方便的使用方法。JOYMY电子小烟的“颜值”和“口味”一直都是在线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