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8月黑马JOYMY九脉电子烟重磅面世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786    评论:0    
核心提示:JOYMY九脉成立于2019年,团队一直潜心打磨研发产品,垂直整合供应链,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电子雾化产品。JOYMY九脉已拥有自有和授权专利十多项,其商标在欧盟包括全球范围内已在40多个国家注册保护。

       JOYMY成立于3019年,团队一直潜心打磨研发产品,垂直整合供应链,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电子雾化产品。

据官方透露,JOYMY已拥有自有和授权专利十多项,其商标在欧盟包括全球范围内已在40多个国家注册保护为保证产品安全与质量,JOYMY从最初开始就从用户需求出发,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构建各项业务体系,坚持自主创新,将产品质量视为公司与客户的生存命脉,公司拥有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配以先进的电子技术设备,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国际标准。

据悉,JOYMY聘请资深电子专家,烟油研发专家,产品设计专家,品烟专家等不同领域专业团队进行深度合作,团队研发已经超过13个月,全流程自主设计及创造,无论是产品外观、烟油调试、零部件适配等方面,均力图打造出让消费者最满意的产品。

可换吸嘴设计打破电子烟过滤嘴瓶颈

JOYMY一次性小烟为可拔插吸嘴设计,无论是代理经销试用,还是朋友聚会分享,有效避免吸嘴污染,社交不尴尬,口味随心换;其中吸嘴采用长气道设计,有效解决吸入冷凝液和烟油问题;更解决过滤嘴吸附冷凝液增大吸阻、堵气道问题,该工艺采用握感舒滑的橡胶漆材质,夏天防汗脏,冬天防冰冷手感,十分人性化。

从雾化芯到陶瓷芯,再一次突破

JOYMY换弹烟全新升级3.0陶瓷雾化芯技术,导热更快,烟雾更饱满,口感更真实更细腻,致力打造食品级醇正风味,烟液原料采用食品级香料及纯度高于99%的合成尼古丁盐,经多次测评,其天然的口味,深受大众喜爱,多款口味经测评人尝试便纷纷称赞。JOYMY换弹产品以3ml大容量被称为行走的油仓,随时随地,即拿即抽;自主知识产权长气道设计0冷凝液,0烟油,有效解决吸入冷凝液和烟油等问题;有效解决过滤嘴吸附冷凝液导致吸阻困难、堵孔的问题。




渠道计划:全品类产品线供渠道选择

    JOYMY积极开展线下商业合作模式,计划5年内开拓500家专卖店,新增5000个分销点,从8月开始,以深圳为重点中心开展的专卖店正着手推动及落地,在渠道方面,将以城市为单位精耕细作,找到理念相同、志同道合的渠道深度合作并投入资源,不会走盲目低效的大范围撒资源的策略。

JOYMY将以全品类的产品线供渠道选择,代理商不再为如何选择产品而烦恼,这也是品牌专卖集合店的一种特殊形式。同时严格实行未成年人保护计划,严禁未成年人接触使用电子烟,把不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列为第一职业准则,从产品标示、营销渠道、技术革新、合作专卖方等各个层面,杜绝把电子烟售卖给未成年人。

电子烟行业经历了线上禁售、疫情时代等种种困阻后,JOYMY仿佛一匹黑马始终埋头在自己的跑道上,默默奔跑默默耕耘,非常期待有一天会以优雅的姿态亮相于众人,也十分期待JOYMY的创造力能带给大家新颖奇妙的体验,让我们往健康的生活方式转变,让我们生活在无烟的美好环境里,一起拭目以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