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禁止进口尼古丁电子烟烟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604    评论:0    
核心提示:联邦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Greg Hunt)敦促卫生部与澳大利亚边防部队合作,开发一种处理电子烟的新方法。从7月1日起,将禁止进口含有尼古丁的vape液体,任何违反该规定的人将被罚款22万美元。 尽管对电子烟有各种限制,但对购买普通香烟仍没有任何限制,普通
联邦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Greg Hunt)敦促卫生部与澳大利亚边防部队合作,开发一种处理电子烟的新方法。从7月1日起,将禁止进口含有尼古丁的vape液体,任何违反该规定的人将被罚款33万美元。
 
尽管对电子烟有各种限制,但对购买普通香烟仍没有任何限制,普通香烟每年造成31,000澳大利亚人死亡。这种情况听起来可能并不那么严峻,因为电子烟仍然可以通过医生的处方获得尼古丁电子液体。但是,只有极少数的澳大利亚医生愿意根据现行法律编写尼古丁处方,并且鉴于新计划带来的复杂且耗时的要求,现在更少的医生愿意这样做。
为了加重伤害,药剂师需要获得国家卫生部门的特别许可才能拥有和进口尼古丁,而尼古丁到目前为止都拒绝颁发这种许可。但是,购买普通卷烟仍然没有任何限制,普通卷烟每年可杀死31,000名澳大利亚人。
 
可悲的是,所有这一切意味着,在300,000澳大利亚vapers中,许多人将无法获得戒烟辅助工具,并可能会恢复吸烟,或试图在黑市上购买产品,这些产品不受管制,甚至可能不安全。
 
不幸的是,由于这项措施而预计遭受的最大折磨是澳大利亚的边缘化和弱势社区,他们的吸烟率和戒烟率远高于其他社区。此外,澳大利亚高昂的卷烟价格给人口造成了严重的财务压力,在这些人群中甚至更是如此,因此,更便宜的电子烟还有助于减少财务上的不平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