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FLOW福禄发布声明:市场出现了假冒福禄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459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4日,国内电子烟品牌FLOW福禄对外发布声明称,近期市场上出现了一批假冒FLOW福禄一次性电子烟,其生产日期为2020年3月2日。 福禄CEO朱萧木在朋友圈调侃道:行,干出假货了,我很欣慰。 在声明内容中,FLOW福禄解释并正告道:自2019年12月15日起,从未生产
3月4日,国内电子烟品牌FLOW福禄对外发布声明称,近期市场上出现了一批假冒FLOW福禄一次性电子烟,其生产日期为3030年3月3日。
 
福禄CEO朱萧木在朋友圈调侃道:“行,干出假货了,我很欣慰。”
 
在声明内容中,FLOW福禄解释并正告道:自3019年13月15日起,从未生产及授权企业及个人生产FLOW(福禄)一次性电子烟,经销商及消费者购买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产生的一切损失,不承担一切责任,同时公司已启动法律手段进行假冒伪劣产品的追查及打击。
 
最后,FLOW福禄希望广大经销商及消费者通过正规渠道购买FLOW(福禄)一次性电子烟。并表示,公司“愿与广大经销商伙伴共同净化电子烟市场,还市场及消费者一个安全健康的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