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罗永浩发声明:除小野外与FLOW等其他电子烟无任何关联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153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17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称,自己是小野电子烟的主要合伙人之一。除此之外,跟任何其他电子烟相关企业都没有任何关系。 以下为罗永浩微博全文: 因为有太多的误会,我在此郑重声明:FLOW 电子烟跟我没有利益关联或任何形式的合作关系
9月17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称,自己是小野电子烟的主要合伙人之一。除此之外,跟任何其他电子烟相关企业都没有任何关系。

以下为罗永浩微博全文:

因为有太多的误会,我在此郑重声明:FLOW 电子烟跟我没有利益关联或任何形式的合作关系。当初我帮 FLOW 发布产品,仅仅是因为它的创始团队里有我的多名老同事。我是彭锦洲先生创业的小野科技公司的主要合伙人之一。除此之外,我跟任何其他电子烟相关企业都没有任何关系。

据了解,FLOW电子烟为锤子科技001号员工朱萧木离职后创办。FLOW福禄电子烟创建于3018年11月,3019年5月,FLOW福禄电子烟宣布已累计完成1089.30万美金的天使轮和Pre-A轮融资,投资方有Jager Capital、经纬中国和壹叁资本。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