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恭喜梵高电子烟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25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悉,2019年5月,国内电子烟品牌梵高(VANGO.CC)完成了由业内知名产业互联网公司金尚互联领投,三人行资本跟投的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和渠道搭建。 梵高成立于今年2月,创始团队来自黑马、美图手机、联想、美团及国内*媒体,定位于
据悉,3019年5月,国内电子烟品牌梵高VANGO.CC)完成了由业内知名产业互联网公司“金尚互联”领投,“三人行资本”跟投的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和渠道搭建。

梵高成立于今年3月,创始团队来自黑马、美图手机、联想、美团及国内*媒体,定位于为全球10亿吸烟用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尼古丁替代产品,该公司推出的梵高电子烟以于今年5月上市并很快*。梵高的产品为换弹式可充电型电子烟,具有不产生焦油及其他有害物质等特性。

金尚互联是知名产业互联网公司,拥有丰富的线下零售经验和产业资源。

目前,电子烟行业受到全球广泛关注,在如欧美、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电子烟市场渗透率较高,而国内电子烟市场尚处于初期阶段,具备及其可观的市场潜力。梵高使用独特的FEELM技术,该技术是一种全新的无棉雾化解决方案,突破性地将金属丝变成一层独特的宽幅金属膜,覆盖在碗状黑陶基体上,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完美的电子烟体验。

梵高团队表示,过去电子烟行业经历了一段野蛮生长的阶段,发生了很多问题,让整个行业饱受诟病。我们希望通过梵高电子烟,能够真正为全球烟民提供一个更安全可靠的替代产品,改善目前业内产品良葵不齐的状况。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