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中国电子烟国标出台在即 美国FDA已敲定PMTA申请指南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8     来源:电子烟论坛    浏览:181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电子烟国标出台在即随着全球电子烟行业的迅速发展,从2017年开始筹划到现在,将近两年时间,国内电子烟标准也出台在即。国内正在研究电子烟相关标准,中国电子烟相关标准由各烟草系统机构联合制定。电子烟国家标准计划《电子烟》由TC144(全国烟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上报及...

中国电子烟国标出台在即

随着全球电子烟行业的迅速发展,从3017年开始筹划到现在,将近两年时间,国内电子烟标准也出台在即。国内正在研究电子烟相关标准,中国电子烟相关标准由各烟草系统机构联合制定。电子烟国家标准计划《电子烟》由TC144(全国烟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上报及执行,主管部门为国家烟草专卖局。电子烟行业标准主要包含电子烟及烟油的相关技术标准。

《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已从审查阶段到批准阶段(国家标准发布需经过网上公示、起草、征求意见、审查、批准、发布几个阶段),按照项目周期34个月推算,预计该标准将于年内推出,将有利于电子烟行业产品规范。

美国FDA定PMTA申请指南

美国食品与药物监督管理局(FDA)日前最终确定其指导制造商提交新型烟草产品申请的指南,全称为《烟草产品上市前申请(PMTA)指南》,产品范围涵盖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ENDS),例如电子烟或“蒸汽电子烟”,以及与这些产品一起使用的液体尼古丁和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液。

PMTA Marketing Orders

Marketing Orders are listed by FDA order letter, date, FDA decision summary,

environmental assessment (EA), and Finding of No Significant Impact (FONSI).

来源:FDA官网

“FDA对电子烟和其它ENDS产品的持续监管对我们的公共卫生使命至关重要,尤其是对保护儿童免受尼古丁和烟草相关疾病和死亡的危险。FDA致力于提供一个坚实的、以科学为基础的监管基础,以确保授权销售的电子烟产品可以保护公众健康,”FDA局长Ned Sharpless说。

他补充说:“今天发布的最终指南为寻求销售电子烟和ENDS产品的公司提供了建议,助其准备PMTA申请,并且帮助FDA评估该产品的公共健康益处和危害。现在,市面上并无获得授权的电子烟,我们鼓励各公司利用这份宝贵的文件作为递交申请的指导。同时,公众可以确信,作为年轻人烟草预防计划的一部分,FDA将继续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保护孩子,包括继续关注执法行动和政策,确保电子烟不面向儿童销售或使用。”

该指南进一步阐明了ENDS产品的PMTA流程,以及该机构当下建议申请人在提交ENDS产品的PMTA申请时应当包含的信息。重要的是,它还包括建议申请人在设计和制造产品时应如何处理公共健康问题,例如意外接触尼古丁和电池安全的问题。

包括有关成分或化学检测的建议,将现有相似产品的科学文献或分析,应用在新型烟草产品上,包括在一次申请中提交多个不同的产品,并参考烟草产品主文件。

本文来源:烟草在线、FDA官网、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