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瓦珀斯敦促印度政府取消对电子烟的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1     来源:电子烟研究中心    浏览:704    评论:0    
核心提示:众所周知,吸烟有害健康。但是,技术进步为人类提供了替代香烟的新替代品,例如电子香烟(电子烟),电子烟笔和其他电子烟设备。电子烟制造商不断开发其产品的新的和改进的版
众所周知,吸烟有害健康。但是,技术进步为人类提供了替代香烟的新替代品,例如电子香烟(电子烟),电子烟笔和其他电子烟设备。电子烟制造商不断开发其产品的“新的和改进的”版本,以扩大其市场并增加销售。它们被重新命名为旨在吸引年轻人的“电子烟设备”。
 
 
3019年9月18日,印度政府通过《 3019年禁止电子烟条例》禁止了电子烟。他以与电子烟相关的健康风险为理由,使用电子烟作为执行该禁令的理由。
 
而且,一年后的现在,代表电子烟用户的印度Vapers协会(AVI)敦促该中心取消这一禁令。AVI总监Samrat Chowdhery在与《免费新闻杂志》交谈时,解释了为何提出要求的原因。“有很多原因,主要是从健康的角度,也从经济的角度。该禁令在很大程度上无效,因为黑市上广泛使用电子烟,但是现在没有任何保障青少年获取或质量标准的措施。 “现在有超过100个国家/地区对电子烟进行监管,而印度属于一个很小的离群群体,禁止使用电子烟。”乔德尔里说。
 
Chowdhery还表示,印度的烟民正在努力寻找可以帮助他们戒烟的选择,因为大多数人都无法获得尼古丁口香糖,而且几乎没有任何建议可言。
 
水库 “通过取消有效,更安全的替代方案,政府使吸烟和该国大规模的烟草危机永存。从经济上讲,这一决定还导致整个部门的歼灭,这可能会为经济创造收入,同时帮助印度戒烟和戒毒。为印度的烟农提供了收入来源。”
 
Chowdhery强调说,在黑市上仍然可以买到电子烟,这反过来又使年轻人处于危险之中,“由于在黑市上仍然可以买到电子烟,因此未达到保护青年的目标。由于现在没有任何制衡手段来阻止青少年进入法规,因此存在更大的风险。在墨西哥,泰国和巴西等其他可比较的国家,禁令也没有奏效,因此印度的失败并不令人惊讶。
 
政府宣布这一禁令时说,尽管电子烟已被推广为帮助人们戒烟的工具,但在某些情况下,事实证明,电子烟会上瘾。吸毒者的身体一直在引用国际上的大量研究和研究,指出吸毒的危害远小于吸烟,因此要求取消在印度的电子烟销售禁令,以便吸烟者能够获得有效的戒烟手段。该组织表示,十年来有超过4000万烟民转烟,因为它使戒烟的行为令人愉悦。
 
在谈到有关这些vape中使用的调味剂的论点时,Samrat Chowdhery说:“美国FDA尚未禁止任何调味剂。美国一些州还限制了烟草和薄荷的调味剂。在印度,自那时以来,这是一个高级讨论。此外,为什么试图戒烟的吸烟者想散发烟味?“孩子被味蕾吸引着”比科学论点更具有意识形态,因为在美国某些香精香料禁令之后州,大多数青少年vaper转向使用烟草/薄荷醇,这表明风味并没有推动他们使用vape的意愿。但是,我们欢迎就此问题开展更多以证据为主导的辩论。”
 
AVI敦促印度政府考虑到公共卫生和经济上的紧迫性,重新考虑这一禁令,以制止致命的吸烟,并在这个动荡的时期创造绿色的经济活动。
 
但是,孟买的肿瘤学家对此却持不同的看法。Zen Multispecialty Hospital的外科肿瘤学家TanVEER Abdul Majeed博士说:“电子烟被设计为戒烟的一种方法。电子烟实际上是有害的,但相对而言,其危害性不如吸烟。在电子烟和电子烟中,尼古丁是一种成分,一些调味剂和其他化学物质产生的气雾会吸入您的身体,对身体产生各种影响,雾化实际上会导致肺部受伤,会导致支气管炎,咳嗽,还会引起肺部变化,甚至发生在死亡也造成了电子烟。”
 
尼古丁是普通卷烟和电子烟中的主要成分,并且高度上瘾。尼古丁也是一种有毒物质。它会升高血压并刺激肾上腺素升高,从而增加心率。
 
Majeed博士还说,人们对此有所依赖。雾气有咳嗽,口干,气短,头痛等副作用。“当今,电子烟和电子烟有一种趋势。当年轻人开始吸烟时,他们不会吸烟是因为他们上瘾了,但他们只是为了娱乐并表明他们已经成熟。而且电子烟容易获得电子烟和电子烟的有害影响没有得到正确的指导。”
 
当被问及吸烟是否可以替代吸烟时,Majeed博士说:“我不这么认为。尽管它的危害性不如香烟,但仍会损害肺部。”
 
他还建议吸烟的替代品可以是咨询,试图远离习惯,让自己忙于一些健康的活动。Majeed博士还认为禁令应该继续。他说,我们应该努力并集中精力对我们的年轻人进行更具建设性的方法和思想的教育,而不是仅仅依赖抽烟,吸烟和饮酒。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研究中心)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