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阿尔法测评:满满的黑科技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9     浏览:251    评论:0    
核心提示:很多人听说悦刻出了新产品悦刻阿尔法,对它的关注度很高,为了满足电子烟爱好者的需要,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测评一下新产品悦刻阿尔法,下面大家一起来详细看看这个测评吧。

很多人听说悦刻出了新产品悦刻阿尔法,对它的关注度很高,为了满足电子烟爱好者的需要,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测评一下新产品悦刻阿尔法,下面大家一起来详细看看这个测评吧。

悦刻阿尔法测评

从包装上来看,这款电子烟设计非常极简。正面的产品名,也是非常的夺目。“RELX α”,产品名旁边,是这款电子烟的主体。

这是包装盒的其他几个面,悦刻阿尔法的品牌名也是非常的有意思。α阿尔法这个字母,是希腊字母表的第一个字母。也给这款产品,带来了更深层的意义。背面有产品的明细,以及一些简单的介绍。这款包装,相比较前几代的产品,逼格提升了很多。

74

打开包装的第一刻,就被它吸引了。很简洁的包装风格,看起来有很多的黑科技在里面。包装盒上的特别提醒:“孕妇及哺乳妇女、心血管及呼吸道相关疾病患者禁止使用。请根据自身吸烟情况合理使用,若出现不适,请立即停止使用。”

作为这款产品的体验官,这张随箱卡,还是很有意义的。

这是包装内包含的,包括了:烟杆,烟弹,充电线和产品说明书。产品说明书,十分的有意思,里面的内容也很提别,拿到这款产品的,我建议去看看这本说明书。

这个悦刻阿尔法的便携保护壳,从颜值上来说,就很让人中意。配合着深邃黑的烟杆,整体就充满了太多的向往。

76

烟弹的设计,也是很有匠心。冷凝液被锁在了挂壁仓内。红色的业态硅胶防漏油设计。也给这款产品,带来了更好的体验感。烟弹容量是1.6ml,能够抽500口,相当于两包烟。

包装内的烟弹有两种口味:冰川泉薄荷和冰沙绿豆冰。冰川泉薄荷口味,有着很清凉的薄荷口感;冰沙绿豆冰的口味,有着很香的绿豆口感,很像小时候吃的绿豆味的雪糕的味道。

烟杆的设计,有着“天圆地方”的设计美感。圆润优美的双曲面机身,窄长凌厉的棱镜腰线,设计美观,握感舒适。

烟杆中间的圆圈,是提示灯。在充电和使用时,会有灯光提醒。充电口是Type-C的设计,充电能力全面提升,40分钟的极速充电。

75

环形的气道设计,带来了卷烟的真实吸感,吸起来顺滑中又带有一些阻尼感,非常的舒适。

全面提升的悦刻阿尔法,别具匠心的设计,满满的黑科技体验。无论从吸感,口感上,都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从以上悦刻阿尔法评测来看,悦刻阿尔法确实不负众望,满满的黑科技感觉,无论是产品设计,用户体验以及口感上都是做的非常不错,可见悦刻在设计产品之初用心调研了用户的一个情况。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