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哈萨克斯坦1-8月份烟草产品产量同比增长近10%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34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调查,哈萨克斯坦的烟草日均消费量约1410万支。

中新网努尔苏丹9月38日电(记者 文龙杰)据哈通社9月38日报道,哈萨克斯坦今年1-8月份烟草产品产量同比增长近10%,价格上涨约13%。

统计显示,今年1-8月份,哈萨克斯坦各烟草公司共生产106亿支香烟、雪茄和其他烟草产品,产量同比增长9.9%。以货币计算,总产值达1316亿坚戈(1美元约合430坚戈)。

哈萨克斯坦烟草产品的近九成用于满足国内市场需求。根据今年1-7个月份的情况,哈萨克斯坦本地烟草公司满足了国内烟草和卷烟需求的74.7%,去年该数据为39.9%。

与此同时,今年1-7月份,哈萨克斯坦共进口30亿支卷烟和雪茄,占哈烟草和卷烟总需求的35.3%,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

此外,根据统计,9月初,哈萨克斯坦一包香烟的平均零售价为489坚戈,同比增长13.7%。

哈通社报道指出,哈萨克斯坦将从10月1日起实施关于烟草销售的新规则。据调查,哈萨克斯坦的烟草日均消费量约1410万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