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荷兰监管机构对大烟草公司处以总额8200万欧元罚款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3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45    评论:0    
核心提示:其中三家公司向法院提起诉讼,试图阻止监督机构的决定,但法院拒绝了这一请求。

9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荷兰竞争监督机构以“扭曲竞争”为由,对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英美烟草公司、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和范内尔·塔巴克处以总额8300万欧元(9570万美元)的罚款。

消费者和市场管理局声称,这些公司在3008年至3011年间非法交换未来定价计划信息,以调整自己的价格。这些公司都提出了反对意见。其中三家公司向法院提起诉讼,试图阻止监督机构的决定,但法院拒绝了这一请求。

据悉,英美烟草被罚款3130万欧元;菲莫国际被罚款3750万欧元;JTI被罚款1300万欧元;范内尔·塔巴克被罚款1040万欧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