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10月中国出口荷兰电子烟约3588万美元 环比增长0.45%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3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76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年10月,中国出口荷兰电子烟约3588万美元,环比增长0.45%,同比增长42.18%。

  

2023年10月,中国出口荷兰电子烟约3588万美元,环比增长0.45%,同比增长42.18%。

【两个至上快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更新的贸易数据,两个至上统计了2023年10月中国出口到荷兰的电子烟数据。具体如下: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出口额约为3588万美元,环比增长0.45%,同比增长42.18%。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出口量约993吨,环比增长1.02%,同比增长137.28%。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出口单价为36.15美元/千克,环比下降0.57%,同比下降40.08%;“电子烟及类似的个人电子雾化设备”平均价格为8.76美元/台。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其中,“电子烟及类似的个人电子雾化设备”占出口品类的5.54%,而“不含烟草或再造烟草、含尼古丁的非经燃烧吸用的产品”占比94.46%。

 

 图源:两个至上(蒋明希制图)

 

另据Statista的数据预测,在荷兰,电子烟市场的收入预计将在 2023 年达到 3.256 亿美元;预计市场年增长率将达到 3.66%(2023-2028 年复合年增长率);人均电子烟消费将达到 20.61 美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