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荷兰“调味禁令”生效后 商界担忧或导致市场混乱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828    评论:0    
核心提示:荷兰中央政府禁止销售口味电子烟,只允许销售烟草味的电子烟。这一禁令在荷兰后续有如何发展了?

  荷兰中央政府禁止销售口味电子烟,只允许销售烟草味的电子烟。这一禁令在荷兰后续有如何发展了?

【两个至上快讯】据荷兰媒体报道,荷兰政府从2024年1月1日起不再允许销售口味电子烟,只有烟草味的电子烟仍然允许。

 

电子烟店铺Primera旗下同时销售可充电和一次性电子烟,口味电子烟的禁止给该品牌带来的变化。

 

Primera在梅珀尔的一名员工解释,“我们销售新的、被允许的变体。这些是烟草味的电子烟和味道中性的电子烟,它们是无味的。我们确实发现这些口味的电子烟服务于一个不同的目标群体。”

 

自 2020 年 8 月起,所有学校和教育场所都已依法禁烟。这是 "无烟一代 "的一项倡议,它希望让无烟成长成为一种必然。

 

但是,在电子烟大行其道的今天,新一代的无烟程度如何呢?根据 GGD、CBS 和 RIVM 提供的数据,Independer 得出结论:年轻电子烟吸食者的数量大幅增加:2022 年,电子烟吸食者的数量是 2020 年的 10 倍。这种情况必须随着香精禁令的实施而改变。


贸易协会 Esigbond 表示,现在谈论禁止销售香精电子烟的影响还为时过早。据该协会称,用户已经囤积了一些电子烟,或者正在寻找其他途径获得这种电子烟。在跨境、非法网上或不遵守禁令的商店里,仍然可以买到有香味的电子烟。

 

Esigbond主席埃米尔-特哈特(Emil 't Hart)表示,是否也有电子吸烟者给烟草味一个机会还有待观察。他说,只要电子烟吸食者还能吸到他们信任的烟,他们就会去吸。"

 

哈特说:"我们要等着看人们对烟草味的看法,以及囤积者在供应用完后会做什么。行业协会对禁用香精并不满意,因为它认为电子烟是烟草的替代品,危害较小。据该协会称,由于这项禁令,人们也开始改用或重新使用烟草。

 

"带香精的电子烟最终会流入犯罪圈。根本没有年龄限制。有兴趣的人仍然可以跨境或在网上买到。人们也有可能自己混合香精,这可能会带来危险的后果。" 他认为,合法化是更好的解决办法。"商店就可以严格执行年龄规定。确保年轻人获得更好的信息,并检查在公共场所吸烟和吸食的年轻人的年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