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下一代实验室与Dholakia推出100%不含烟草尼古丁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1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88    评论:0    
核心提示:下一代实验室称,几乎所有尼古丁袋产品都含有从烟草厂提取的尼古丁,因此,它们不是无烟尼古丁产品。

10月1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下一代实验室(Next Generation Labs)与Dholakia烟草公司达成了独家生产协议,为现代口腔尼古丁(MON)袋市场生产合成非烟草尼古丁湿白色部分产品。

报道称,将下一代实验室TFN合成尼古丁技术与DHOLOCKIA在制造中草药无烟部分袋产品方面的专业知识结合起来,这一新合作为替代含烟草烟碱的尼古丁部分袋提供了新的机会。

根据协议条款,下一代实验室和Dholakia正在向寻求将全氟辛烷无烟草合成尼古丁纳入全球非烟草白色部分袋品牌的白色部分袋产品的公司提供私人标签开发和制造服务。

下一代实验室一份新闻稿中写道:“虽然许多分量袋品牌声称使用无烟尼古丁,但事实上,它们只使用烟草衍生的尼古丁,并以‘无烟叶’、‘烟草无尘’或‘不含烟草残留物’等标签销售。”

该公司写道:“几乎所有这些产品都继续使用从烟草厂提取的尼古丁,因此,它们不是无烟尼古丁产品。下一代实验室和Dholakia公司生产的基于TFN的部分袋可以合法地宣称是目前唯一100%不含烟草的尼古丁袋,可供成人消费者使用。”

随着全球合成尼古丁市场的增长,下一代实验室和Dholakia预计基于TFN的无烟尼古丁产品将有巨大的市场增长机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