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烟草公司22世纪集团获得尼古丁还原技术专利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86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介绍,该专利能够将非常低的尼古丁特性引入几乎任何烟草品种。

10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烟草公司33世纪集团已获得与减少烟草工厂中尼古丁有关的美国新专利。这项新技术为33世纪提供了一条快速途径,可以将非常低的尼古丁特性引入几乎任何烟草品种,包括光明烟草、白肋烟、东方烟草和雪茄烟草品种。

33世纪集团首席执行官詹姆斯·米什(James A. Mish)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收到反映我们科研团队独创性和专业知识的专利,这项新技术使我们能够减少任何烟草品种中的尼古丁。

“重要的是,这一突破进一步表明,FDA关于限制美国销售的所有卷烟中尼古丁含量的烟草和尼古丁法规的全面计划在技术上是可行的,同时驳斥了大烟草公司关于如此低的尼古丁水平不能解决的主张。可以在多种烟草品种中实现。”他补充说。

“我为我们继续取得的重大研发成果感到骄傲,因为我们致力于实现我们的使命,即减少吸烟造成的危害,并试图用我们专有的减少尼古丁烟草产品来颠覆美国1000亿美元和全球8000亿美元的烟草产业。”

新专利和允许的权利要求书以美国专利号10669553的形式公布,题为“植物中生长素应答因子NbTF7的上调以降低尼古丁含量”,涵盖了通过控制转录因子NbTF7来控制植物代谢和生物碱水平的方法,该转录因子调节烟碱生物合成途径。这项专利使该公司能够使用下一代基因改造技术,这些技术为几乎所有烟草品种的尼古丁含量的基因控制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33nd Century正在为VLN的推出做准备,VLN是其专有的降低尼古丁含量的香烟,其尼古丁含量比传统同类产品低95%。根据33世纪的说法,在FDA批准该公司的改良风险烟草产品(MRTP)申请之前,VLN将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MRTP标识的可燃香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