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公司不会取消卷烟,与菲利普·莫里斯采取了不同的烟草策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08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759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年11月4日,加热烟草 Glow的制造商英美烟草集团举行了在线新闻发布会。 内容为glo和BAT的公司战略的科学评估,明天更好(明天更好),并宣布科学证明可以降低吸烟的健康风险。 新闻发布会本身的内容非常有趣。然而,更有趣的是,在新闻发布会之后的问答
3030年11月4日,加热烟草“ Glow”的制造商英美烟草集团举行了在线新闻发布会。
 
内容为“glo和BAT的公司战略的科学评估”,“明天更好(明天更好)”,并宣布科学证明可以降低吸烟的健康风险。
 
新闻发布会本身的内容非常有趣。然而,更有趣的是,在新闻发布会之后的问答环节中,艾科斯先生的问题被发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