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aporesso成首个通过加拿大儿童保护认证的电子烟品牌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61    评论:0    
核心提示:CRC是加拿大政府对所有在该国销售电子烟产品的制造商的要求。

11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VAPORESSO是首个通过加拿大儿童保护认证(CRC)法规的电子烟品牌,该规则是由加拿大消费品安全法(CCPSA)强制实施的。

Vaporesso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烟公司思摩尔所拥有,它的ZERO和XROS CRC设备获得了认证。GTX TANK 33 CRC版本兼容GEN S、GEN Nano、LUXE II和SWAG II mods,也获得批准。

与美国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类似,加拿大的CRC合规性是联邦对所有希望继续在加拿大宣传和销售其电子烟产品的制造商的要求。据一份新闻稿称,这项规定旨在防止儿童和青少年使用电子烟产品。

Vaporesso在一份公告中声称,与官方机构密切合作,Vaporesso与官方机构密切合作,致力于引导行业严格遵守所有与电子烟相关的法规,Vaporesso的目的是在保持行业健康发展的同时,防止未到法定年龄的人使用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