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男子电子烟不离身 原是暗藏大麻成分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19     来源:江淮晨报    浏览:465    评论:0    
核心提示:大麻电子烟掺入了四氢大麻酚或合成大麻素类新精神活性物质,吸食后会产生强烈的幻觉,对身体健康危害极大。

男子嗜烟如命,随身携带电子烟,从不让人触碰,这引起了妻子的怀疑,遂向警方举报。巢湖警方经过查处,发现男子的电子烟果然与众不同,竟是“大麻电子烟”。


11月15日上午,市民李女士向巢湖市公安局卧牛派出所民警反映,自己的丈夫王某离家数日未归。李女士还说,王某嗜烟如命,遭全家人的反对,后来改吸电子烟。近段时间,她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丈夫无论走到哪,都贴身带着电子烟,而且从不让人去触碰它,怀疑他在吸毒。


闻听此言,有着丰富办案经验的民警敏锐地察觉到,王某所吸的很可能是电子烟外形的新型毒品。经过大量走访调查,民警最终在某洗浴中心找到王某,并从其身上发现一支电子烟。虽然外形看上去只是支普通的电子烟,但检测却发现其是“大麻电子烟”。铁的证据面前,王某坦白自己回避家人,利用电子烟吸食毒品的行为。据其交代,这种吸毒方式是一次KTV聚会时朋友教自己的。


据民警介绍,“大麻电子烟”的成分与普通电子烟有本质性的区别。普通电子烟的主要成分是水、丙二醇、甘油、尼古丁和调味剂等,而“大麻电子烟”却被不法分子掺入了四氢大麻酚或合成大麻素类新精神活性物质,吸食后会产生强烈的幻觉,对身体健康危害极大。“两种从外形上看十分相似,不易分别,所以一定要当心。”民警提醒广大市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江淮晨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